[淘微博1024]哪一刻让你终于意识到了和对方阶层(阶级)不同?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1】 终于知道为什么大熊猫这么稀有了[微笑]

【2】如果我们的日常用品是它们的便便。。。这脑洞有点大啊!

【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

【4】「有哪些让你“醍醐灌顶”的顶级毒鸡汤?」一起干了吧朋友(´ཀ`」 ∠)

【5】这位同学真逗逼 哈哈哈哈哈

​​​​

【6】晚归的主人回家看到了这一幕,怕是凶多吉了……

【7】哈哈哈哈哈哈网友晒出的图片,看来爸爸也是个读书人啊

​​​​ 【8】「哪一刻让你终于意识到了和对方阶层(阶级)不同?」[允悲]没猜中结局

【9】你知道么?我希望你成为一个武侠小说的人物,叫东方不buy,哈哈哈哈哈。请不要随便给人家改名字好么,金庸叔叔看到会不会很气愤~~ ​​​​

【10】这才是人类棋手的最强棋力!AlphaGo来了怕是也要投子认输 ​​​​

【11】就喜欢看小萌新谈恋爱[哈哈]

【12】一个女人追求男人的故事,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doge] ,卧槽!结局万万没想到啊! ​​​​

【13】那些以前欺负过我的,包括现在经常欺负我的,还包括以后想欺负我的人,请你们注意了!我种的葫芦娃长得差不多了!

【14】『男朋友趁我睡着偷摸我,我应该如何看待以及怎么办?』

【15】让我笑一下先....

【16】当二哈和狼相遇了 狼: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吃了这个二货 哈:我内心波涛汹涌,感觉你像我远房亲戚.

【17】天冷啦,爱他 就给他最好的

【18】卧槽,朕的轻功怎么消失了!哈哈哈哈~

【19】时尚圈的牛仔裤已经进化到看不懂,穿不出门的程度了?奶奶表示,这没法补了

【20】狗子舔你便是喜欢你 如果你舔它.... ​​​​

​​​​

Sort:  

Congratulations @taos!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Resteem and Resteemed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给你点赞,文章要自己写。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Congratulations @tao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⁴ commemorative badge refactore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188.14
ETH 2766.12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