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与同好吃吃吃|谷哥点名#11 角色

in #cn7 years ago

此文参加 @jubi的谷歌点名活动:入口,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QQ图片20171015212407.jpg

QQ图片20171015212557.jpg

QQ图片20171015212554.jpg

常言道: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差,我言道:爱吃的姑娘食量不会降。平时的爱好 除去优雅淑女的那部分,剩余的便是玩 逛 吃!吃货的人生有点悲剧,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看到那一样样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又会激动地走不动路。经过思想斗争后还是把自己劝服,人生苦短跟着内心走。

身边很多美妞芊芊玉腿,摇曳生姿,部分是吃了不胖要增肥的,一些是严格要求自己,嘴巴控制死死的,我算是看到美食就两眼放光,口水直流。和这帮美妞们在一起有点“憋屈”,因为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不是吃货,一日三餐,零食不沾。相比之下的我显得有点“好吃”,很多时候当我止不住买买买,回头一看他们已消失于人海。俗话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必定为你留下一扇窗”,果不然,幸运的是上帝安排了小吃货萌妹 @icedream降临我身边。或许来自同一个家乡,或许从小生活饮食习惯类似,所以吃货的爱好就会如此的同步。

今日出差苏州,小雨绵绵,参加完聚会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困意来袭,回到温馨小窝后酣睡而去,朦胧中被 @karasui呼唤醒来,起身准备用晚餐。贴心的 @herlife 煲了爱心桂花粥,小碗吃完毫无饱意, 内心却羞涩没有言语出来。没多久,小吃货萌妹念叨着没吃饱肚子饿饿,我这才大胆表明自己心声:我也是啊,一直没有好意思讲,咱们出去吃羊肉火锅吧!

萌妹子本在低头看美团,突然“噌”地抬头两眼放光看着我:好啊,走!不顾她早已洗好澡,不顾她身穿睡衣。而后批起一件衣服咱两就相约出门。外面依旧是绵绵小雨,换成其他事萌妹妹定是不情不愿,如此雨天又是睡衣,怎会义无反顾同去。但这次不同,是为了吃,为了满足爱吃人的“味蕾和胃”,风雨无阻,雷打不动,都会和我相约而去!

风里雨里,火锅店里等你!一份双人羊肉火锅下肚这才觉今日晚餐真正吃了。妹妹对我说:她可孤单了,每次要吃吃都没人相陪。妹妹还对我说:一顿不吃肉心慌慌!妹妹那一口汤一口肉吃的甚是欢欢的!看到萌妹子的她恍惚中看到这样的我......

我了解妹妹这份为了美食激动不已的心情,了解妹妹和我说的身边没有朋友爱吃的孤单,也明白妹妹总觉得没吃够的无奈!人分很多种,生来成人就会伴有不同“标签角色”,比如:时尚达人,游戏大神,美妆达人。而作为“吃货”这样的角色从未辜负这个名词。美食是何等的让人欲罢不能!更雀喜的是有如此志同道合的妹妹,一个眼神,一句话语,说吃就吃,去她的卡路里,去她的A4腰!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我想说“吃货的体重不需要考虑”,可能夸张也或许极端,其实只是为了体现如此这般的“吃货”角色内心的真实独白!常与同好争高下,在我这里哪有时间争高低,有的时间都利用起来,和同好享尽天下美食,吃!吃!吃!


More posts

多彩古都--南京 Colorful Nanjing

菊花十月下扬州 Slender West Lake

养儿方知父母恩|"三个一"活动

今年中秋月正圆 Mid-Autumn Festival lamp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sunnyjolly,期待你的留言。

Sort:  


This post was resteemed by @steemitrobot!
Good Luck!

Resteem your post just send 0.100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have over 2000 followers. Take our service to reach more People.

Pro Plan: just send 1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and send 10 upvotes from our Associate Accounts.

The @steemitrobot users are a small but growing community.
Check out the other resteemed posts in steemitrobot's feed.
Some of them are truly great.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for helping me grow.

因为这样,一直没能瘦下来,伤心

贴心的 @herlife 啥时候给我煲一碗桂花粥

想吃桂花粥+1

Funny!! Good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617.33
ETH 3012.2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