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动可静的天蝎“少”女--Dreaminglu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自我感觉这是形容自己最贴切的一句。安静之时可以屏蔽周围所有的磁场,一直沉浸在自我的那份情怀中,或是一种羞涩少女的幻想,或是一种伤感的悲伤,亦或是一种情怀宣泄的抒发。躁动起来夸张的说可以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曾有一人说我属于呼朋引伴型,不可否认这句话可以说是一针见血,我不喜欢独处,我从不要一个人逛街那会显得甚是孤独,就如同在大学时期每次食堂吃饭都要拉帮结派的一起,因为我会觉得如果我一人吃饭别人会用怪异的眼光审视我。其实谁会有时间有心情去在意你呢,只怪自我的缺乏安全感。正是这样才会有我情绪会极端化,开心时才会疯狂至极,安静时会使身边人远而敬之。我很喜欢唱歌,从小有一个傻逼逼的明星梦所以儿时还一度给自己取了艺名:李思迅,这称呼也沿用到了淘宝快递中,当快递员满屋子找李思迅,同事都一脸懵逼之际, @hannahwu会默默的站出来说我知道是谁。正是这位无所不知道的美女辣妈安利我进入了神奇新世界steemit。

起初我加入的原因简单粗暴:money,听说可以赚钱,我当然就义无反顾的申请了。初出茅庐很多规矩都不懂,写了一篇满是英文的自我介绍并且tag了cn,于是被一位从未谋面的大神来了个深层次的狂踩!不过正是因为这个实在的踩踩,让我豁然开朗,爱上 @steemit不是因为钱,那么庸俗的身外之物,因为这里我可以适时的记录我的点点滴滴,心境,生活,理想,思绪。那些朋友圈或者扣扣空间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点滴,那些讲出来矫情咽下去刺喉的生活窘境。
小神 @hannahwu传播的到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向往的旅游,开心的日子,简单的幸福。不过人注定就是不同。貌似只有每次思绪很down之际,我的文笔才会“飞流直下三千尺”,才会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情愫倾诉抒写。可能因为电视剧某个情节,又或许伤春悲秋的敏感,又或者是偶尔的人生感慨。。。曾听说过喜欢用省略号的人都是细腻有故事之人。。。很中肯的总结。我有太多故事想说却不能说。希望这里是心境的世外桃源,在纷扰的现实中找到属于自己内心的平静,也可以遇到志同道合之人。就是那种出门左拐我的方向就是你的方向之人。。。

末了。献上本人丑照几张。。。日 后,不 吝 赐 教!

Sort:  

Welcome to Steem @sunnyjolly I have upvoted and sent you a tip

Welcome to Steemit [email protected] comfortable and well received in this community. Always accept constructive suggestions and criticisms. Hope to continue sharing with all of Steemian around the world. Good luck.

Selamat datang. Semoga nyaman dan diterima dengan baik dalam komunitas ini. Selalu terima saran dan kritik yang bersifat membangun dan memberi solusi.Semoga terus bisa berbagi dengan seluruh teman Steemian di seluruh dunia. Semoga sukses.

Salam,
Regards
@zulfadliekawom

欢迎,人很可爱啊

谢谢!请多指教

Congratulations @sunnyjoll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Welcome @Sunnyjolly to Steemit !! Glad to see you. I hope you enjoy your time here, its a great community :) Nice post, i will follow your account, please follow me .

有大神 @hannahwu 罩着你,还怕什么?

你才是大神。。。

Welcome to Steemit community,
Nice post. I am very happy to share with you, Please visit my post https://steemit.com/news/@chantha/prek-toal-bird-sanctuary-the-single-most-important-breeding-ground-in-southeast-asia.
Thank you, hopefully in the future we can share in this best community and can support it.
I can not wait for your best postings.

这......仿佛未成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907.89
ETH 3379.7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