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上 不如日日暖心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做皇后不好吗?
做皇后就这么好啊?
天下女人之首,还不够?
不求天下第一,只求日日暖心!

Meet by fate, stay together rely on each other's mind,cherish in mind! 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e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ly you!

QQ图片20171220175111_conew1.jpg

如上的中文对白,出自最近热播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剧中苏语凝笃定的气场和决绝的态度,令我钦佩。不求荣华富贵,只愿爱之纯粹。

奋不顾身追求的纯粹,是苏姑娘的性情,也是苏姑娘的抉择。如若当上皇后,位高权重,却得不到陛下的丝毫疼爱和呵护,夜夜孤枕难眠,流年芳华夹杂着数不尽的凄凄惨惨戚戚,更可悲的是无处话凄凉

苏姑娘看的通透,也想的明白,真要是如此不堪的存在,不如只求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执子之手,暖暖的心房,余生有爱相随,会被疼惜被在意,在他眼中如是珠宝,心意相通,成为彼此的唯一。就这样,与子偕老,且日日暖心!

如果我是苏姑娘,定会和她一样,毫不犹豫果断选择日日暖心的生活。因为真正的我就是这样的选择!

算一算时间,和某人早已过了7年之痒,但从未厌倦对方。某人的呵护和疼惜没有因为得到而减少,没有婚前婚后两样。

悠悠十几载,暖心处处寻。前不久受寒严重,身体异样出血,着急的某人一晚上没有睡好,朦胧中我能感觉到某人时不时地给我盖好棉被。一个翻身,一个扭头,都能察觉到他游动的双手,黑暗里摸索着我是否寒冷,深怕我任何地方裸露在外,寒气加重。

白天的生意一般较为忙碌,中午休息间隙,看到他大包小包往回拎,装着取暖器带回了各种我喜欢的菜系,真是百忙之中给我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某人对我说,你见过南京凌晨的样子吗,你知道冬天三四点起床被冻的双腿迈不开步子的感受吗?我说下次陪你走一遭来一回真实的体验。某人总会义正言辞地拒绝,担心把他的宝贝冻坏了。

不辞辛苦地操劳,无怨无悔地付出,家庭是他的信念和动力。他总说,我给你的可能会慢,但永远不会比别人少一点。确实他也这么做了!

无论多忙总会抽空陪伴我们,每逢我出差之际,总会电话不断,询问着是否吃饱,钱是否够用。无论争吵如何激烈,道歉认错的都是他,他说赢了对错,输了感情有何意义。

呆在一起的每一天内心是充裕的,精神是富裕的,心窝是暖和的,前途彷徨,不怕,一辈子风雨同舟,一生风景相依。

因为有着自身的切身体会,拥有者富足的日日暖心,针对于“不求天下第一,只求日日暖心”这句话才会感慨万千,思绪不断。现实的我面对的不是“皇位”至高无上的权利诱惑,而是“裸婚”的选择。

无房无车的婚姻对我不是毫无保障,真正的安全感来自某人的一心一意,从无到有!凭借着忠贞的心和健硕的肩膀,一步一个脚印,靠着自身的努力,某人终究是为我铸造了一个完整温馨的家。

一路走来,日日的暖心,足以冲刷劳累的艰辛,某人,你的过去我曾参与,你的未来定将奉陪到底!


最新热帖

我 不转弯!
无力对抗着整个世界的潜规则 Am I alone?|月旦评
时光不老 你我安好 祝我生日快乐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sunnyjolly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sunyjolly, Thank you!

Sort:  

这说得好多男人都自叹不如啊……如此之恩爱,哈哈。

世界对你微笑的人很多,真心包容你的人太少,日日暖心的某人点滴的付出证实着爱之纯粹,幸运的是这样的某人既可以微笑面对又能掏心肺的包容。
标题:10分。行文:15分。主题:20分。情感:40分。总分:85分。

淬不及防吃了一波狗粮,5555

O(∩_∩)O哈哈哈~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The Vote For Your Awesome Post Has Just Arrived!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with the use of SteemiTag. Feel free to upvote this comment if you’d like to express your support for our cause. Conversely,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votes from SteemiTag, please respond to this comment by writing NOVOTES.

SteemiTag is an innovative program that helps users increase their gains in the curation rewards by voting on posts that are likely to get high payouts. It maximizes the chance of a user to be rewarded through an accurate selection algorithm that works 24/7 and eliminates "no rewards" problem for users with low Steem Power. You can participate in our program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and confirming your delegation. Your rewards will be sent to you in the form of weekly dividends. Thank you and keep up with your great work!

太有才了,晚饭不用吃了,狗粮吃饱了

i am so sorry!

伟大的爱情,加油!

你男人如此上心、关怀备至、宠爱有加,I am so happy for you!
小李子,愿你永远如此甜蜜幸福~ 😄

都要永远幸福,我们都要

狗粮,吃撑了

重点是日日暖心

很温馨啊……真羡慕……

你也会有的,肯定会有的

够甜蜜,够温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796.26
ETH 2497.29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