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你我安好 祝我生日快乐

in #cn7 years ago

I wish that sun would be warm, wind would be cozy, time would be gorgeous and we would be fine!

QQ图片20171130172242_conew1.jpg

有人说最美好的事情是“你已长大,我仍未老”,不觉中,Nina已三岁,命运的巧合,我和她生日靠近,今日是我彻底告别20年龄段,步入30大门之日。

妈妈对我说丢掉30,往40了,得更要注意言辞身份。我稍稍反对,因为此时的我心境依然会少女,喜欢粉色,迷恋偶像,爱做白日梦,身旁的朋友同事一帮90后,和他们交流起来毫无障碍,也没代沟。

30岁的我容颜看似18(哈哈哈),平日走在小区附近的大学校园,总会被当做本校生问路。当然平日的衣着也不会刻意老陈,青春韩范为主。和女儿交流起来更多是姐妹是朋友,聆听她的想法,耐心的陪伴和指引,让我和她再次共同学习和经历。

其实说来还是心态年轻,有一朋友说害怕过生日,因为那意味着又老了,我倒觉得无所谓,这生日只不过是给自己又一次胡吃海喝的借口,又一个可以从老公那里收到精美礼物的日子。

30年前我得多努力打败了多少同胞兄弟和姐妹,才有今日成人一游,人生漫漫路,实在太短暂。积极的心态才不辜负这匆匆的岁月。

容颜不变难,时光不老能,何故呢?因为时光是一种生活,时光是心境,时光是态度。自我主观的认知可判定时光不易老去,就这样你我安好的走向夕阳西下,依旧无限好!

2017-11-30 祝 @sunnyjolly 30生日快乐!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少妇的市场如此棒

我们又见面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李子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哦~ o( ̄▽ ̄)ブ
我都不怕过生日,你们怕啥~~ 哈哈😄
可期待过生日了呢~~

哈哈,我就是说的俺不怕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呀

wow,真的好年轻!

生日快乐,娃娃面孔的聪明宝贝!

心态年轻最重要,生日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251.65
ETH 2369.7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