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万年|华语好声音 第二期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timg_conew2.jpg

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

Eason的歌曲十年写的如此通透且有共鸣。

应采儿说她对着陈小春那张臭脸十年了,人生都多少个十年。

十年都可以生死两茫茫。算算十年前的我,还是青涩的高中生,周末就是各种追剧,曾一度被家人封为“电视迷专家”。那时的我什么电视什么时候哪个台几点开播,可以倒背如流,我想那种沉迷程度就好比现在的学生爱上“王者荣耀”一般。

十年前胡歌刚出道不久,十足小鲜肉一枚,细皮嫩肉帅气潇洒。他参演的电视剧可是部部经典,随便说一个都是暴露年龄的点。

“天外飞仙”这种仙侠偶像剧也是胡歌所属公司:唐人电影国际有限公司,开创的电视剧新标杆。一时间捧红了无数靓妹帅哥。回想那时的心境,恍如隔世,超爱“那时的地瓜”“那时的小七”。“天外飞仙”里的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随口就来。

十年后的今天,胡歌大器晚成,小鲜肉的他未曾爆红赤手可热,小鲜肉的年纪出了车祸亲临生死,如今的胡歌以老腊肉重获影迷所爱,一首“一眼万年”祭奠我已离去的青春,追忆匆匆那年我迷恋过的各种小鲜肉明星。

如果想听歌曲,请点一眼万年

此文参加 @dapeng华语好声音第二期, cn区的伙伴们有兴趣的也赶快参加这样的活动吧!


更多新帖

Food Photography Contest - Hot Pot 自制火锅

无论阴雨如何连绵,太阳总会出现|月旦评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三个一”活动第 3 期

符合以下几点,你就是油腻中年猥琐大叔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sunnyjolly,期待你的留言。

Sort:  

麦霸,这个周末离麦远一点,不要成为你和总助的专场啊!

从逍遥哥哥开始。。。到林舒。

你也追了这么多年啊

还记得胡歌演的李逍遥呢

逍遥哥哥

老腊肉不算老啦,还没有升到骨灰级

嗯确实不老,我就喜欢这种腊肉

胡歌越老越帥

越老越有韵味

祝你今天心情愉悦!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老腊肉也爱

错过了你们的周末k歌

逍遥哥哥

歌神,来一首一眼万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35.53
ETH 2558.76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