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正错误: 编辑帖子其实不算作新帖。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对不起!
之前没做好验证,给了个错误讯息。
未免继续误导他人,决定把内容删去。

这里拨乱反正。
在最近一个帖子 里, @winstonwolfe 推测: 频繁编辑帖子,是导致他奖金权重下跌的原因。
但经验证后发现,其结论有误。。。他的奖金下跌应该是前一天连续发太多新帖造成,与编辑次数无关。

事实上,只有每日发超过4个新帖才会影响奖金权重。
而对已发表的贴子进行多次编辑,并不算发新帖,因此没有影响。

Sort:  

不要恐慌。。我正在分析,很可能是作者自己的原因,查看一下作者的记录,该作者前几天都发了N多文章,导致惩罚。具体数据待补充。

嗯,我自己实验了一下,给贴子进行了几次编辑,发现其实并不会影响 reward_weight。
所以应该是 @winstonwolfe 本身发新帖的问题,与编辑无关。

此贴的内容也删去了。 之前引起的误会,多多见谅。

谢谢修正。
我已经把数据已经补在 @winstonwolfe 的帖子的回复里了。
这位作者3天不到时间发了20几篇。

发reply的数量应该不会计算做发帖吧?

经我的实际验证,没有这个问题。

原来是这样?

非常有用的信息,太及时了!给你点赞!

多谢分享

大家都学习下了

我那篇一键安装的贴子,初始是用 html 打的草稿,结果复制 过去出了问题,于是至少编辑了不下10次。12小时后看看结果是怎么样。

Hi! This post has a Flesch-Kincaid grade level of 10.1 and reading ease of 47%. This puts the writing level on par with Michael Crichton and Mitt Romne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39.71
ETH 3448.83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