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stackup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我是@stackup ,现居深圳,29岁。
我是无意间来到steemit的,因为这段时间一直跟随大神 @cloudman6 在学习计算机方面的一些知识(openstack和docker),在他的微信公众号中发现了这个网站,就跟过来玩了。 之前玩知乎比较多,但是知乎已经被年薪1百万起步和随便抖机灵10k赞的人占领了,所以只好滚粗,希望这里不一样吧。

我的工作,额怎么讲,目前是IT运维,也是最苦逼的工种,真.搬砖工。

反正IT行业里面出了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们,我们什么锅都可以背;
譬如就在我写下这个帖子的时候研发部门有个写代码的过来问我为什么他去某个网站下代码不成功而我检查完只能无奈的告诉他不要再用IE8就行了; 或者不停的给别的部门同事解释TCP/IP的协议栈,告诉他们这真得不是网络有问题。
总结一下,虽然权利最大的时候掌管着数据中心海量的设备和数据(认真脸),但是每当被人问起我的工作,我才不会说什么CCIE,linux之类的鬼东西,更不用提云计算,大数据这些噱头呵呵, 我只会一脸真诚的告诉他:我是一名网管,对就是你想的那种网管(似乎耳边想起了一句:老板!换机子!!)

总之,虽然工作比较丧,好在人生还是有追求的,比如老婆怀孕了,上周把长跑成绩提到12公里了,或者深蹲终于到40KG了,希望能在这里碰到更多类似@cloudman6一样的人带领我们走向技术高峰。
顺便交交朋友、赚点外快也不错。

我就不点名了,刚来,真不认识谁,哈哈。

最后,最大家生活和工作愉快。

Sort:  

欢迎加入

欢迎新朋友。

欢迎加入👏

欢迎您加入Steemit大家庭,@stackup 嗯,所谓网管,就是一手包办,真的是累人的活。 无论如何,楼主继续加油,多上来Steemit溜达~

谢谢,一起加油。

Congratulations @stackup!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Whales has officially moved to SteemitBoard Ranking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stackup!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