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男邻居帮我认清相恋八年男友的真面目

in #cn6 years ago

我去敲03的门,又是挺久才开,他让开门之后说:“对不起,刚才在打训练赛,耽误了。”

我说:“打扰你不好意思,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一直说我是合租的呢?”

他看着我的表情有些复杂。

“我还见过另一个女的也进01。”

我愣了,他将脸埋的更低,几不可闻的说了一句:“我有全楼的监控,你要是……”

“不必了,我知道是谁,谢谢。”我打断了他的话,这一次没等他关门,逃跑一样的冲回了自己家。

我最怕别人窥视到我的秘密,尤其是这个秘密本来是属于我的,可我却不知道的时候。

是了,很多事肯定都会先出现各种各样的矛头,蛛丝马迹一样的留在不同的地方,不能深想,因为细思极恐。

我裹着被子坐在床上,眼睁睁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很想给男票打电话,可我又不知道能和他说点什么,坦白的直接问么?那简直是太傻了。

快十点了,我下楼,站在没有路灯的角落里,等着男票回来。

我们这小区算是中等档次,物业管理挺好的,晚间一直有保安巡逻,不过他也没发现我一直在这里站着,快十一点的时候来了一辆跑车,有时候晚间睡觉我能听到它发动机引擎的声音,不经常来,但每次来都是这个时间。

车上下来两个年轻的小伙子,进了我们那个单元,没多久霍启哲也回来了,我没动,等着他们全都进了电梯,几分钟后我去看了一下,电梯分别停在9楼和13楼。

我觉得自己真的快神经了,努力打消心中所有的疑虑,但还是决定回去就和霍启哲好好谈谈,上电梯之后我到家,发现楼道里有人,就在03门口,刚才楼下开车的那两个年轻小伙子。

他们一个推着一个去敲门,到最后两个人都纠结的不肯去敲。

我对别人家的事也不是很关心,可是在用钥匙开门的一瞬间,我脑子里的神经崩了。

如果这两个人来的是13楼,那去9楼的是……

正说着,9楼的电梯也上来了,我迅速开门进屋,趴在门边等着,心里不停默念着千万不要是我男票来开门,可当钥匙声在门边响起的时候,我直接冲进了卫生间,锁了门。

我的心,已经快从嗓子口跳出来了。

我放水洗澡,其实也是为了缓解情绪,不然我这个样子出去,男票肯定能发现不对的地方,我故意拖延了洗澡时间,等我回到卧室的时候,他已经换了睡衣在打游戏了。

屋里酒味儿很大,他酒量其实不好,喝点就容易醉。

他打完游戏将手机放下,手伸到我腰间,吓了我一跳,但还没等我反应,他就啧啧两声说:“对,想起来了,你大姨妈。”

他说着翻了个身就睡着了。

我大姨妈明明已经完了一个星期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smile16!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3 years on Steem - The distribution of commemorative badges has begun!
Happy Birthday!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running for 3 years.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