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社区“月旦评”第三期(十一月期)推荐入选文章 第2轮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又到了周末时间,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天气已冷,注意保暖😃。

 以下是我们中文社区“月旦评”第三期(十一月期)推荐入选文章 第2轮(排名未分先后):  


1、冬日阳光正好,风华正茂,怎能不挥毫葬韶华?

这些心路历程,每个人都曾经过。写法细腻,让人共鸣!     

 @lemooljiang 评委老师评语  

评分:86


2、巧克力+最佳投资+魔鬼训练+机器人课 

育儿心经很有一套的。几个小故事也很生动。  

 @lemooljiang 评委老师评语

评分:82


3、人之最难是割舍,得时惜之更不易 | 月旦评

每个稍微大点的(人多)家族,背后都少不了些故事,往大了说是人情恩怨,往小了说就是鸡毛蒜皮,而造成背后这一切的主要原因,多数都跟长辈的是非不清、一碗水不端平、缺乏一定公正有很大关系。  @rivalhw 评语

评分:86



4、岳父家送来的精神食粮︱月旦评 Food for Thought from My Father-in-law

有书,有人,有回忆,有爱;

执着,念旧,知进取,懂感恩。

温馨平淡,却暗藏血肉的故事,为诗书一门点赞。  

 @hannahwu 评委老师评语 

评分:85分。


     中文社区文学群公众号已经正式开放,所有入围作品和社区活动信息均可随时掌上查阅,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区块链文学 或 扫描如下二维码,随时关注中文社区优秀文章和最新信息。   

Sort:  

大伟哥,这是第二轮吧

是的,十一月期(第三期)第2轮,我已经改过来了,谢谢你的提醒。

能坚持写作的都是真爱啊

还有 @lemooljiang 一直以来的真爱支持啊

两次入选了,感谢大伟老师的无私奉献。

恭喜 @bring 再接再厉

我会的,谢谢您!

好开心竟然有我的。。。谢谢大伟哥!

看到你这么开心,我也好开心 :)

哈哈哈,我更开心了~~~~~~~~ ^-^

辛苦各位评委了!一定好好读读入选文章。

我也想参加,有没有详情介绍

hi @lovemyson 参加“月旦评” 活动,只需要文章标题包括“月旦评”三字,标签加上 cn-reader 即可。具体你可以查看如下活动详细内容。

中文社区“月旦评”第三期(十一月)正式开始
https://steemit.com/cn/@rivalhw/3c2bgc

可以加我微信 rivalhw 我拉你到文学群里。

都说翻译职业要被机翻代替,现在看来机翻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周末很好,非常感谢你这个令人钦佩的职位

不错的周末朋友,好朋友的帖子,我赞成和试用,这次帮朋友们上网,让我加入精神

😊多谢大伟哥👍

i do not understand your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96.24
ETH 2486.53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