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第四期(十二月期)推荐入选文章 第1轮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周末好! 

我们的评委组老师们推荐了这周(12.2 - 12.9)的“月旦评”优秀文章,我们也为这周入选文章的精彩而赞叹,以下好文章推荐给大家。


1、《胯部 Crotch (3)——月旦评

写作细节具有电影般的质感 ,事物异质的同时感到一种深深地与世隔绝。 

  @lemooljiang 评委老师评语 

评分:88


2、《路 & 小安小安 - 一天 的小诗(两首)|月旦评

《路》-平淡中表现出冷静地疯狂,

《小安小安》-日常的场景中有生活的乐趣。 

  @lemooljiang 评委老师评语 

评分:85


3、《今夜花开月正圆——回忆我的奶奶|月旦评

奶奶对孙儿的爱总是无私的。

此篇有思念,有传承,充满了感恩,希望能够珍惜当下!

 @hannahwu 评委老师评语  

评分: 80分


总体点评:

本周社区活动部分同学的写作质量有所下降,希望大家在积极创作的同时,也做好文章的自我把关,争取将最优秀实力展示给社区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月旦评”第三期奖金将于投票截止日后次日13号发放给各位获奖者! 已经参加并入选第三期投票的同学,再次猛击这里《“月旦评”中文社区第三期(十一月)优秀文章公示 暨 正式投票开始 (投票截止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上12:00)》抓紧投票。 


相关推荐:

“月旦评”第四期(十二月)正式开始


      中文社区文学群公众号已经正式开放,所有入围作品和社区活动信息均可随时掌上查阅,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区块链文学 或 扫描如下二维码,随时关注中文社区优秀文章和最新信息。    

Sort:  

Congratulations @rivalhw!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看着大家中奖,我急的擦拳磨掌🐔

你不会是对评委老师动手吧?我是不是得赶紧跟评委老师们通知下好让他们有所准备下

哈哈 ,那就通知一下吧,准备接招吧。我一直准备着、准备着……

支持月旦评从自我做起,从写好每一篇开始!下大力气追求质量!

很高兴能够入选,再次感谢大伟哥和评委老师喜欢

支持!大伟哥和评委们辛苦!恭喜入围小伙伴!

😬恭喜各位,那连载小说我也想推荐的,大诗哥捷足先登了。😁

英雄所见略同,可见的确文章精彩!😃

这么快就出第一轮的入选文章了?看来我得提速了

😁龟速前进

加油,追求速度,也追求质量哦

不用说,质量比啥都重要,没质量的文宁愿一个字都不写。

哇塞,我终于入选了,欧耶✌✌谢谢评委认可。

哇,我尽然能入选,作为新人实在是受宠若惊,感谢大伟哥和评委老师,一定继续加油努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89.57
ETH 3204.4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