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Lamma Island 南丫島一日遊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偶爾會在現實世界中感到迷失。

因為忙碌,因為沮喪,因為失望,我差點就忘掉了自己有多喜歡文字。同時,也忘記了曾經有人一直在默默支持自己。

對我來說,人生中有兩件事是絕不可能放棄,它們分別就是愛情夢想

愛情,即使不一定如想像中的美好,
它依然是我最嚮往的事。
即使跌倒過,我還是會相信,要是能夠相戀,就應該要用盡全力珍惜。

從小我有過無數個夢想,然而它們總是一閃即逝,也沒有為這些夢想作出恆久的堅持,隨年月長大,我就變得愈迷失,既不想甘於平凡而隨波逐流,又怕跌倒而失去追夢的勇氣。

當我失去動力,快要放棄夢想的時候,腦中就會想起我最喜歡的作家,九把刀的名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因此,我喜歡從書本中重拾對夢想的追求。

IMG_4396.JPG

南島書蟲離碼頭不遠,在這裡可以享受精神食糧 - 一本好書,亦可以在這裡品嚐美食。當你一邊用膳,一邊從書櫃拿起喜歡的書,讓兩者有機地混在一起,你便會由心地享受這裡的寧靜。

IMG_4402.JPG

最愛的是一杯Latte,細細咀嚼嘴裡的苦澀與書中的道理。隨著一口又一口的咖啡,沉淪在無窮的知識寶庫中,悠閒地等待其他餐點。

IMG_4395.JPG

今日的湯品是南瓜湯,南瓜的味道非常濃郁,非常配合香軟的麵包。配碟的還有新鮮的蔬菜,這是因為這家店很注重飲食健康,所以選取的食材都比較天然。

IMG_4398.JPG

用餐過後,當然少不了給外國友人寄明信片。這裡出售的每張明信片拍下了南丫島的不同特色,有動有靜,適合送贈予不同性格的朋友。

也許我起步比別人慢,畢業、工作都比別人遲,但我會加倍努力。
我依然天真的相信,只要堅持下去,理想就會有實現的一天。


新年快樂🎉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吉年 ‧ 三個一活動 | 月旦評

年三十 - 晒晒你的年夜飯🎍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餐廳你是包場了嗎?沒有一個遊客?

只是太早過到去,加上係平日,所以無乜人,成家餐廳都系得我一個系度=] haha

系好慘,用相機自拍,陰公

我以為你指既一個人,係未計對面揸機果個

相機是用三腳架的,好慘。

睇黎你鐘意熱鬧啲,上次我去大澳好多,可以轉陣地

大澳同長洲都未去過,可以去下大澳,有推介的食店嗎?

這間餐廳的環境看起來很舒適,應該很適合文青在這裡創作。

真的超舒適,超多書,可以在店裡看或者買的

嘩, 真人上鏡, 吸引左我尼個毒男阿叔到此一遊

哇,多謝到此一遊啊=]

希望南丫島唔好咁快發展,可以保持

應該唔會咁快既,早排過去都仲好好地,不過就真的太多遊客~

書蟲正~去幾多次都唔悶 <3

系啊,的確系好正,坐一整日都唔會悶架~

夢想能夠是愛情嗎?

難說難說,值得研究一下喔~

今天找了书店,找不到。。。

Bookworm Cafe 南島書蟲🤔🤔

看到了,但是没看到什么书。。。以为是个名字而已。 你住在那边吗?

餐廳裡面很多書呢😉😉不是住那邊啦,哈哈,超遠呢😅😅
你特意去找這家餐廳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73.25
ETH 2758.24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