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7 years ago

十二生肖中沒有貓生肖,總有種美中不足的遺憾。不過這麼可愛的小毛孩,無論是什麼生肖年份,永遠都會是年度的主人翁。


IMG_4310.JPG

好奇心旺盛的Fiona,抵不住利是封的引誘,再次出動「咬咬探測器」,企圖一探利是封的內裡乾坤。Fiona心裡充滿疑惑:「壓歲錢,能吃嗎?」


IMG_4311.JPG

傳統新年,長輩會為小孩子準備壓歲錢,以祝福小孩子健康平安。
作為Fiona的媽媽,當然會為她準備一封厚厚的新年利是。Fiona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所謂「長輩賜,不敢辭」,馬上便笑納了我的一番心意。為了守護媽媽的祝福,Fiona緊緊守住壓歲錢,向別人報以凌厲的眼神,絕不讓他人染指。

我和Fiona祝大家新年福運齊來。

感謝@kona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Sort:  

Cats have individual preferences for scratching surfaces and angles. Some are horizontal scratchers while others exercise their claws vertically.

Interesting... haha: )

我也問過相同問題,為什麼12生肖沒有貓?
但是妳若留意自己的家貓就會理解,要是真比賽跑到對岸去,它們依然會慢悠悠的走著,它們才不care。XD

應該還會好奇的走到其他地方吧,哈哈

恭祝fiona狗年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多謝啊,Fiona同我都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快高長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09.98
ETH 2329.72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