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軟入懷的少年Jeffrey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由於Jeffrey自小便跟我朝夕相對,自然跟我也有著一副母子相,同樣有著一種淡淡的憂鬱氣質。😘😘


Jeffrey小時候,回家不過兩天,竟然不知所蹤😭😭。當時我尋遍整間房子,也找不到他的蹤影。那時候我的心情十分迷茫,於是向朋友求助。朋友當時也勸我接受Jeffrey走失的事實,說貓貓好奇亂跑亂跳是天性。突然我靈機一觸,想起Jeffrey對枕頭有一種莫名的迷戀。於是我馬上衝向睡房,伸手往枕頭底一探,毛茸茸的Jeffrey原來正躺在枕頭底熟睡呢!🐈🐈


IMG_4440.JPG

回想Jeffrey還是一隻小奶貓的時候,我把他從車軚舖老闆手上接過來。還記得老闆用粗糙的手指將Jeffrey夾起來時,我冒著既害怕又激動的心情向Jeffrey打招呼:「小貓你好!」,我第一次聽見Jeffrey的回應「喵!」😍😍


IMG_4448.JPG

直至將Jeffrey送回家中,為他梳洗乾淨後,我也不敢撫摸他柔軟的貓毛,只敢遠遠偷望他熟睡的模樣,才發現他最喜歡將小頭依靠軟綿綿的東西。


IMG_4446.JPG

Jeffrey的小頭和身體比例大約一比一,看起來有點超現實,竟跟卡通人物一樣可愛。當他霸佔了我那柔軟的枕頭時,不經意發出得意的笑容。🤣🤣


IMG_4452.JPG

轉眼之間,Jeffrey已經由一個青澀的小孩子長大成一位英俊瀟灑的貓紳士。從外表來看,豎立的耳朵﹑明亮的雙眼﹑整齊的貓鬚,有型的條紋,擁有貓界美少年的特徵。事實上他仍然是一個需要媽媽擁抱呵護的小男孩。


IMG_4453 2.JPG

Jeffrey喜歡用輕咬的動作表達他的愛意。有一次我的手不小心受傷了,用紗布包紮了厚厚的一層。Jeffrey看見時,以為我被壞人綁起了手掌,馬上用牙齒試圖將紗布咬開。


Jeffrey躺在媽媽的胸襟前,便自然地流露出滿意的神情。他微笑著入睡,我也看著他微笑著入睡。😚😚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刺激味蕾新感覺

Jeffrey and Fiona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美食的點綴,快樂的昇華 - 泰爽甜

純淨的澳門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How much you loved your cat @perlia?

I treated them as my own children.

它好像很愛睡

做貓太幸福了👍🏻👍🏻

Hey girl, I'm Oatmeal Joey Arnold, and you are lovely and so is the cat. i love cats.

thanks =]

🐶 I am a dog but I like cats! hehehe~

thanks =]

太可爱了你的小猫!

代Jeffrey謝謝你的讚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634.72
ETH 3493.4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