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親愛的乾媽。

in #cn6 years ago

分享喜悅

IMG_4735.JPG

普通一個雜果夾心蛋糕,寄託了多年以來的感恩之情。我要與妳分享這個蛋糕,回饋過去每一年妳為我特意準備的生日驚喜。

IMG_4736.JPG

每一道經妳巧手的家常小菜,都勝過玉液瓊漿。羅漢齋、燒肉、醬爆豆腐、金銀蛋腐乳通菜、冬瓜肉片、瑞士雞翼。每道菜雖然賣相樸素,但都傾注了滿分的心思,使味道昇華。願你與我以後的每個生日,也能在一起快樂地慶祝。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愛留南國

借東西的Fiona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 曾經我是一位秘書

「香港人,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273.25
ETH 2758.24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