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STEEM API了

in #cn5 years ago

之前说过自己做了一个本地的文章搜索工具,大致思路是将对应用户的所有文章抓进数据库中,然后就可以查询指定用户文章了。


(图源 :pexels.com)

今天早晨写萌蛋相关的广告,我想找以前的帖子,用这个软件一搜索,竟然没有收到,想想也就明白了,我好久没有更新数据库的内容了。

对,我的软件还有一个更新功能,将用户最新的文章补全到数据库中,一直以来都挺好用的,比如我上次更新是8月份,那么我只需按一下按钮,那么我8到10月份的文章就会入库。

可是,今天一按,竟然报关键字重复错误,新的数据无法插入到数据库中!可是我软件一直都很好用的啊,哪里出了问题?我把数据库整个清空,从头再来,还是无效,只插入20多篇文章。

额,这下可糟糕了,以前的文章都没法搜索了!想来想去,断然把锅甩给STEEM API,一定是HF20修改了API,导致我程序出错,太气人了!

然后打开程序源码开始调试,竟然发现我里边一个时间参数是写死的!写为2018-08-28T12:44:18,为什么要这么写呢?我回顾了一下我写这个程序是五月初,把时间设置比当前时间远,程序就可以用。

所以我先临时设置了一个8月底的时间,反正只是调试,还远着呢,想必5月到8月,我一定可以把这部分写得更完善,不再用写死的时间字符串。

然而,这段时间一直瞎忙,就忘记了这个事,反正程序只我自己用,况且我主要搜索一些老文章。结果今天需要搜索新文章,更新的时候,就出现问题了。

我把这个时间串再调后3个月,程序一切正常了。跟STEEM API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彻底冤枉它了。看来不经过仔细调查,还是不能轻易下结论啊。


(图源 :pexels.com)

另外, 我在想,要不我把这时间调后两年吧,想必如果两年后STEEM还活着,我一定能把程序改好的!😂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很多時bug
也是自己弄出來多😂
和別人無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Steem 不会完全死掉的,价格掉破 0.00 就不是不可能啦哈哈哈。

哈哈哈,那样的话,见证人就全跑路了

bug果然都是自己写出来的。@teamcn-shop,来瓶杀虫剂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台风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自己养条虫,自己把它捉出来。养肥了没呢?^_^

虫子不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两年后一定还活得好好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42.15
ETH 3126.9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