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关于线性分配奖励的讨论

in #cn7 years ago

底下超出回复层次限制了,在这里回
看国外几个机器人投票的项目就知道机器人投票无非是那么多规则:

  • 跟固定作者
  • 跟固定点赞者
  • 跟信用高的
  • 跟内容长的,图片多的,
  • 其它等等

虽说未必能判断出优质内容,但八九不离十的,只不过会错过一些优质内容。

举例说,如果做个机器人,跟dan, ned等作者,并且判断他们文章长度不低于2000字节,而且不是发在SPAM、NSFW等标签下,那么是优质内容的概率至少九成以上。这也是扎堆投票的原因。

我个人瞎猜测,官方原则上肯定不希望过多的机器人行为
但是换个角度,如果现在机器人全停,那么steemit会不会更显得冷清呢?:)

总之机器人这个事很难说

  • 作为作者,一方面我希望更多的真人互动,另外一方面,我希望机器人过来给我点赞的越多越好啊。
  • 作为点赞者,一方面希望点赞更多我喜欢的文章,另一方面,我希望能获得更多的点赞收益

很矛盾不是嘛,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646.47
ETH 3379.85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