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现代聊斋之二:明湖小夏 🖋

in #cn7 years ago

结局好意外,也好恐怖呀,幸亏我看的时候是白天~~~

Sort:  

我真的见过淹死的人,还见过两个。比这个吓人

我看见死蟑螂 死老鼠都能吓个半死。。。我要看见淹死的人估计能晕过去。。。

我见过的第一个就是湖里捞出来的。死去多日。捞出来放在岸边。盖了一块布。没看清,所以没那么吓人。我那时候也小,不知道怕。
第二个是在长江三峡坐船。江上漂着一具尸体。

漂着~~~太吓人了,我想起来《河神》了

没看过。不过真的感叹小民生存不容易。估计是个落水的船工

嗯老百姓就这样,生活不易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