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高兴的太早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虽然太阳从东边出来了,但不要高兴的太早了,steem的价格在过去两小时,下跌8%, 几乎没有遇到抵抗就破了0.00080,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做差价,这个价位应该有支撑,很不幸一下打穿了,更不幸的是poloniex在昨天早上暂停了我的账号,不知道什么原因,写了ticket 已经过去了快20小时, 本来可以卖在0.00085以上,这下又亏惨了去,几天幸苦的,一下就没了

大神回归,值得高兴的事,CN人气明天注定爆发,但我担心POLONIEX这样搞下去,币价又会回到很低的时候,除非在这半个月内吸引大量的新人进来,但这是必须的,而且不能是马甲,希望币价下跌,原因:我之前在低价位丢了许多币,如果能捡回一些,算是补过, 但能不能有这个机会,还得看运气了,
poloniex不能开steem的空单,否则要大赚一笔了 :)

几张漂亮的湖泊风景照,如同现在的心情,几天后 steem,sbd到底会不会撑住,还真是未知数.














祖国的大好河山,希望你们有机会回国来看一看

Sort:  

帐号确实被锁定了,无法充值!看来短期内的狂跌是不可能了,但是跌是肯定的,因为谁也无法变现一篇帖子上万刀的价格啊!

我还以为就我的账号是这样,还有谁被禁止了没?

提醒各位: 你们转账到 poloniex 先看看账户状态,没准都抽了疯

I do not know chiness but the pics are nice
resteem+upvote+follow
@myfirst

Thank you :)

Hi @myfirst do you please Re-steem my HIGHER STUDY FUND - RAISING campaign? It may help me to reach more steemer through you. Hope I get this small help from your side dear.
Post Link: https://steemit.com/blog/@joydip8116/fellow-steemers-need-help-for-my-higher-education
You can also transfer some STEEM to @joydip8116 to help me out.

btc的升福也是其中一個因素吧
poloniex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起來

Muy Lindo!!! Excelentes Fotos!!!

大哥, 不用擔心太多吧, 反正錢總能賺回來的!
請問你對Antshares 有看法嗎?

我现在看着steem下跌,也没有办法, 只能亏下去了,账户被polo锁定了,我要骂他娘,20小时亏了15%了,从最高0.00086,到现在0.00076, 本来在高位都可以卖掉的,现在只能看,明天还不知道跌哪里去了,早晓得H19出来是这样的,转到交易所卖了就好了

別擔心! HF 後估計多人流你也能找回先前的損失👍

如果p网一直禁止充提,无能为力了

刚加入这个大家庭,虽然不是很看得懂你所说的价格,但是照片都拍得很好, 很喜欢如此鲜艳的颜色。加油!

我还不熟悉coin market,可是感賞好了美丽的照片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43.45
ETH 2624.02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