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部 Crotch (6)——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为响应大伟哥@rivalhw号召,连载小说《胯部 Crotch》系列参加Steem中文区月旦评活动,并呼吁大家参与月旦评征文,Follow为Steemit社区做贡献的大伟哥@rivalhw,评委 @deanliu @hannahwu@lemooljiang @tumutanzi同时多多宣传活动,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Cn中文区月旦评活动参照“月旦评”第四期(十二月)正式开始

封面.jpg

10、

“我今天回去的时候,发现我的汤里面有一只蜜蜂。”

“X,我们不能再见面了。”

“这必须停下了,你应该回到你的妻子身边。”

“我们早已结束了,这样的恋情是不能继续下去的。”

“……”

“请不要这样说,我求你了。”

“早在三年前我就成为了现在的我,这样的我并不想和你再去接近。”

“可我并不讨厌啊,我爱你,你知道吗?这些年来从来没变过,没有一秒钟的动摇。”

“这并不是重点啊可是。”

“那什么是重点?难道你不爱我吗?难道你对我没有一丝感觉吗?”

“……”

“你说话啊!请不要这样沉默不语可以吗?”

“我不知道……”

“噢!天哪!”

“请不要这样激动,我害怕……”

“对不起……但你能抛弃这个想法吗?”

“求求你。”

“也许只是我想多了……对不起。”

“你不要哭啊……”

“可能我也太激动了……”

“但我也是时候该离开了,明天我们还在老地方相见吗?”

“不止明天,还有后天,大后天,还有今后的每一天,直到我们两个人都死去。”

11、

以她的身份,抵达这种肮脏的地方是很少见的;而以他的姿态,能够吸引这样一位美丽年轻的女士也是很少见的。

此后她每次与密友谈到他的丈夫时都会像考古学家或是地质学家一样,描述自己是如何从难以行走的泥泞之中挖出一个洞穴,在里面发现这宝贵美丽的死去贵族的遗物或是流淌着类似珐琅彩般特殊光芒与纹理的稀有石头。但不为人所知的是她是如何低下她曾经无比高贵的头颅而反反复复地前往一个不属于她的地方,只为见一个露宿街头时间远远多于为微薄薪水奔走的流浪汉。她不曾为此落泪,因为她心中无比骄傲,为她自己的身世骄傲,为她自己无尽的热情骄傲,为她对爱情永远耗不尽的精力骄傲。

骄傲与对他的爱成为了支持她不断向地下挖掘的最主要动力,当那发光的石头出现时,她的骄傲荡然无存,她哭了一整夜。也许是石头过分灿烂而让她忽视了这种石头只会在特定的光芒下才能闪耀出最耀眼的斑斓。

12、

“是你呀……”

“这么多年了。”

“五年了”

“你为何在这里?”

“我不想说……你这五年都在做什么?”

“我结婚了。”

“哦……”

“毕竟是你离开了我。”

“当时只是……”

“没事没事,都过去了。”

“是啊,都过去了。”

steemit.jpg

Lodrian Yu

小说《胯部Crotch》列表:

胯部 Crotch (1)
胯部 Crotch (2)
胯部 Crotch (3)
胯部 Crotch (4)
胯部 Crotch (5)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519.16
ETH 3532.90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