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部 Crotch (2)

in #cn7 years ago

封面.jpg

2、

“X,快看。”

“远处的雾气似乎从谷底升起了。它或者说它们遮蔽住了太阳,阳光很模糊,但还是照了过来。”

“我很想在这里停下,在这里驻足,不知道为什么。”

“尽管我们还有很长一段才到达山顶,我的腿本来也快不听使唤了。鞋子里装满了一路上的石子还是沙粒什么的。”

“但你知道吗?看见这个我就似乎放下了疲惫,我感觉很舒服。”

“很舒服。”

“确实是这样的。我也这么感觉。”

“感觉很不错,哈。”

“有时候我会想,这个时候这幅景色好像又勾起了我这个想法。”

“……”

“你说啊。”

“你知道的,我们两个就像……就像……就像那种黑夜里,穿梭在街道的黑猫。可能不是很恰当,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看见才日出不久的太阳会想起黑夜来。那些黑猫总是形单影只,但又好像,希冀,或者说渴望另一只猫出现在身边,又深知猫永远是猫。你看,猫总是……不太会成群结队那种。”

“呃……你能明白我意思吗?就是猫……”

“抱歉,我好像说太多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操他妈的,我们在相爱。”

“呜……”

“你把我搂太紧了。”

3、

“不要他妈忘了是谁把你从那个穷窟里面救出来的。”

K穿着一袭红裙,和她那标志性的红唇形成了某种意义上的对映,这一次她脸上并没有平日那看腻了的笑容。墙上的铜炉闪耀着一束漂亮的明焰,在摇摆中好像在以一种巫术中使用的焰火的模式衰减,可能可以无中生有,召唤出从不存在的鬼魂。

“听着,我不是有意这么说的,原谅我。”

她松开了一点之前一直皱紧的眉头,想要以此抚慰、平息他们双方紧张的气氛。

“我爱你,你明白吗?请不要这样沉默不语,好吗?我从来都不奢求从你这里获得什么,我只要你的爱,可以吗?我愿以做任何的交换,什么我都愿意,你想要什么?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雨季提前在她眼中发作,目前暴雨还未到来。

她说话时已经开始发抖,“求求你,请不要这样,请你回到我的身边。”

她无力地靠在了窗边,审视着自己镜中的自己。她不愿再哭了,镜中的自己是如此的虚弱与憔悴,仿佛她经历了一千年的疲倦,还需要一万年才能恢复。

毕竟,他今天又不见踪影。

steemit.jpg

Lodrian Yu

小说《胯部Crotch》列表:

胯部 Crotch (1)

Sort: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over 50000+ followers and get upto $17+ value Upvote. Your post will skyrocket and give you maximum exposer. See our all pakages at:

http://www.whaleboostup.ml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更新很快嘛👍👍

不偷懒,勤快地写东西啦!一起加油

期待下一篇

谢谢支持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907.24
ETH 3249.6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