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Challenge # 8 : A dolphin swimming under the blue sky and white clouds /绘画挑战赛 #8 : 云朵下的蓝海豚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IMG_5263.PNG

这次又赶上 @helene姐举办的绘画挑战赛末班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想法,每次比赛主题出来以后,就很想参加。但画画实在需要一个宽松的时间和安静的环境,这时候可能有朋友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我有时候也是如此,所以昨天下班后在办公室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画了这次的比赛作品,题为云朵下的蓝海豚。

IMG_5271.JPG

这期主题是云朵,我想让整个云朵的画面看起来不那么空,就想象成海天相间。一只海豚在海洋里畅游,溅起的浪花就代表steemit的logo。


准备材料

彩铅绘本,彩铅笔和橡皮擦。

IMG_5264.JPG


过程图

Step 1

先画出轮廓,但画云朵部分时,线条比较浅。

IMG_5265.JPG

Step 2

开始着色,先从海豚画深蓝,再一点点地给天空上色。

IMG_5266.JPG

IMG_5269.JPG

Step 3

用橡皮擦把云朵的铅笔线条擦拭干净,但擦拭完之后用彩铅笔补上一些颜色,看起来更自然。

IMG_5267.JPG

IMG_5270.JPG


作品完成!

每次画完之后都想来一个小结,一直掌握不好着色技巧。不管怎么使用,都会看得见笔触,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刚巧学校的一个美术老师给我分享了彩铅画pdf课程,准备以后再练一下。希望大家会喜欢我这个不合格的云朵画,(^o^)/~

IMG_5275.JPG

IMG_5271.JPG



Recent posts

  • 家庭自制鸡汤火锅 Home-made hot pot with Chicken Soup
  • 地球以外的宇宙到底是什么样的? I am always wondering the secrets of the universe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We are just like summer and autumn | “华语好声音”大赛
  • 养育子女是一项不刻意追求收益的投资 | 谷哥点名#12
  • 何为“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

  •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spointm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spointm,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dear @mrspointm, wonderful drawing you made step by step of a dolphin swimming under the blue sky and white clouds.thanks for sharing,.good luck for drawing challeng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画画的确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不被打扰就最好了。
    你学校有美术老师,这可真不错。。
    小海豚很可爱哦!

    美术老师说我周末可以去免费听课。他还免费为给学校教师子女开办了彩铅和水粉课,昨天分享了四本彩铅和水粉课程的pdf给我。

    哇,免费福利啊!不错。。

    我啥时候也去蹭一节课😄

    有末班车就不错了,上次我还逾期了,真惨。
    小海豚变成亮点了啊。

    但是我每次都是参与😂 这一期你肯定能得奖,画的那么赞!👍

    剛剛主板單位說了參賽作品沒有製作過程所以取消資格了,呵呵。但是比賽這回事,真的是志在參與最重要。

    我记得有过程啊

    那幅大畫之前就畫好了,沒有記錄。你看到的過程是是我特地在紙上畫多一次來呈現原來的技術的。

    好可惜啊,下次参加,反正我看来你已经是大师级别了!

    可爱的海豚抢镜了

    我也觉得,不看题目以为主题是海豚😂

    以我的水平来看已经是不错了,因为我画画真的很烂

    哈哈,估计我们水平差不多🤣

    Great job.thanks for share.

    My pleasure!😊

    谢谢姐😊 结果把海豚画成了重点😂

    哈哈哈不重要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192.75
    ETH 3667.6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