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Voice contest #6 | 第6届“华语好声音” - 董小姐

in #cn7 years ago

Hi, steemit friends!💙

It's so lucky that I've won the second prize in CN-Voice #5. Actually, I'm not the best one in it. I think I'm suitable for singsing slow songs, so I choose this one to share with you.

很幸运获得了上一期好声音的第二名。其实,我在里面算不上最好的那个。我觉得我的嗓音更适合慢歌,其实是高音唱不上去。 所以选择了这首歌《董小姐》。

IMG_0177.JPG

点击董小姐进行收听

《董小姐》是民谣歌手宋冬野的原创歌曲,歌词“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让人印象很深刻。虽然写得抽象,却能表达一个人不愿意被生活、感情、职场束缚,不过我还是特别好奇董小姐是谁?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董小姐,你呢?

DQmWKtwrajH4EFhrSerQtq9jgxNdwMtcfv2QRrkwYu3Z6gF.png

我在“华语好声音”的往届参赛歌曲:

  • 追光者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真好
    非常好

    谢谢 😄

    好听,我的最爱 宋冬野

    他的歌好唱的😄

    好干净的声音 喜欢

    好好听,四川人果然都是金嗓子!

    这个音低好唱 哈哈

    我觉得哪都好!每一字,每一个音都好听!!!!

    谢谢小苹果 😊

    congratulations. Good luck.

    这首歌让我想到了那个董小姐

    哪一个?

    主任啊。以前在那个年级她们在私底下都是喊他董小姐

    好听,好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98.19
    ETH 2625.94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