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Voice contest #5 | 第5届“华语好声音” - 追光者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t friends!💙

It has been three months since I took part in this contest. I was so lucky to win the first prize in CN-Voice #1. This time, I want to share this popular song with you, for I like its rhythm.

距离我上次参加华语好声音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了,当时很幸运获得了第一期的第一名。(让我嘚瑟一下 :P)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很火的一首歌叫《追光者》,我喜欢它淡淡的韵律。

52c0713a314b96f7.jpg

点击追光者进行收听

《追光者》是电视剧《夏至未至》插曲,立夏人物曲。歌曲讲述的是立夏对傅小司一直默默放在心底的崇拜之情,而歌词表达出所有女孩的心声。尤其是副歌部分简直洗脑,“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每当我为你抬起头,连眼泪都觉得自由,有的爱像大雨滂沱却依然相信彩虹”,表达出了女生的默默守候和追随爱情。

B461AFEB-9461-4F4F-8807-3CB6CF08806E-16103-00000BA6A45E82B6.png

我在“华语好声音”的往届参赛歌曲: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都三个月了!感觉像昨天

说明你昨天听过呗

时间过好快啊

四川人就是嗓子好,黄绮珊、谭维维、张靓颖 、 @mrspointm.....

哈哈哈,要是真的就好了🤣

我单曲循环了好多遍的歌,非常喜欢。

我本来想唱体面,但我还没学会😭

这首唱的也好听!

颜值压制

你也来参加一个⊙▽⊙

嗯。。我先参加童年照

你好哟!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

为什么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羡慕上天给你们好嗓子的。😂

你的嗓子很好呀,我觉得嗓音很好听呀

但是唱歌就不行了。😂

我去听一下你唱的😄

有点梁静茹的味道,赞!

谢谢小苹果这么高的评价 😘😄

(* ̄3 ̄)╭♡

我是沙发

你媳妇儿唱的真好听(ง •̀_•́)ง

可惜我五音不全⊙﹏⊙

不跑调就不是五音不全啦

只能说没有跑调😂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已经那么美了,唱歌还那么好听。都是上帝的宠儿!!

你之前的一眼万年也好听👍

你俩都好听,在这里客气啥呢哈哈哈

你也很好听呀,两个歌后在这里客气上了哈哈

你也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02.33
ETH 3158.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