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话说

in #cn6 years ago

56D7566C-D8DA-4FBD-A5DC-FBA458727569.jpeg
Source

最近又新出来一档综艺节目,名叫女人有话说,其实最初看这个节目只不过是因为它的名字,看了之后,却发现这个节目做得确实不错,尤其对女性观众来说还是蛮有意义的。

这个节目模式上来说和其他综艺差不多,分为常驻嘉宾和临时嘉宾,就像《向往的生活》一样,每期会有不同的嘉宾来做客,各种体验。《女人有话说》的常驻嘉宾是谢依霖和奚梦瑶。

之所以这个节目会让我持续观看,正是因为常常会听到“鸡汤” 之类的,其实这也正是这个节目的核心,通过嘉宾,向观众们表达一种女性的心声,并且是不同类型的女性,顾名思义“女人有话说”。

对谢依霖的了解最初始于《小时代》 ,我就觉得这个人疯疯癫癫,除了搞怪就是搞怪,但这个节目还真的颠覆了我对她的看法。很欣赏谢依霖的生活态度,不纠结不做作,想到什么就去做,不论她的这种特质是剧本安排的还是怎么,总之我们更应该看到的是这样的生活态度。说到生活态度,这两集参加的另一个人是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也令我非常佩服。

其实最有意思的除了节目本身,那就当属弹幕了。很少有综艺节目能被褒贬一致,一万个读者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女人有话说》当然不会例外,看着那些人喷嘉宾,其实都太过于主观了。黑一个明星就像迷恋一个明星一样莫名其妙(有理可据除外),连话都没跟别人说过两句,到底是在喷/迷别人哪样?

看任何的影视作品包括书籍也是一样,若是先入为主,那就很难得到你本应该收获的的东西。这档节目的确算不上充满了人生的奥义,但我相信对一部分人来说那些鸡汤还是很受用的。


Recent posts

  • 有趣的四川方言
  • 租房那些事
  • 抖音有“毒”
  • 王小川相亲记 1
  • 王小川相亲记 2
  • 王小川相亲记 3

  •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你好吗?客观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謝依霖其實挺聰明的,光是看她這樣的條件,卻能夠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就可以猜到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子,知道如何善用自己的優點。

    其实最开始关注她是在《康熙来了》当嘉宾,当时叫hold住姐。对“一秒变格格”记忆犹新。现在在很多节目中看到她,情商真的很高,真实不做作,越发喜欢她了。

    我也很喜欢她,喜欢这种很聪明但是并不表现出“我很聪明哟”的伶俐劲儿或者“人家其实笨笨的啦”的绿茶气质。她就很浑然天成的在一步步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btw我潜水教练和她长得好像😂

    哈哈,那天我查了一下资料,仙本那好美啊。准备留着下次去,到时候问你攻略。

    好呀好呀,要去的时候吼我,我同你讲~

    女人确实有很多话要说,可惜一般人说的沒有多少听众。

    哈哈,但是女人可以对女人说啊。

    这种适合女性观众的节目应该会比较受欢迎

    我猜应该综艺节目的观众中大部分是女生吧。

    我看网上多火的,一直没时间看呢。谢依霖一向多有综艺感的。

    我觉得还不错,谢依霖心智很成熟。

    真的还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963.59
    ETH 2355.2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