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不算是个酒鬼?

in #cn8 years ago

日子日复一日简单的重复,上班、下班,回家,单调的不成样子。
我不抽烟、不打麻将,不爱看电视剧,每天回家后基本上都是抱着手机看新闻,有学习新语言的想法,可是懒劲却很大,行动总是滞后,python的语法还没看完,这几天又扔在一边去了。
唯一给生活添点色调的,就是偶而和朋友、同学小聚了,每次找个小土菜馆或者特色菜馆,三五个人,搞若干白酒或者啤酒,侃上两三个小时,然后结束后步行回家,既算娱乐,也兼顾了运动吧。
有时候歇上一个礼拜没和朋友一起喝酒、吹牛,感觉好象有点不自在,不由自主的想找人喝酒,虽然我本人目前不能喝多少酒,但就是喜欢那种氛围,轻松自在,无忧无虑,虽然我不是局中最能侃的那位。

大家说,我算不算是个酒鬼啊?

============================
My other topics/我的其他帖子:

奇瑞汽车需要改进的地方之我见

台钓新手用漂感悟

My daughter's article:喂蚊子之行

天热参条闹钩,怎么钓鱼?

my daughter's production 2nd show

网络约车合法,垄断集团蛋糕终于被切了一小块下来了

先发个钓鱼贴来暖暖身

My daughter's painting, she is ten years old

Sort:  

勉强算你一个,呵呵

必须算一个

不会经常伶仃大醉都不算酒鬼,我不嗜酒,但我很喜欢微醺的感觉

找个女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1354.39
ETH 3309.76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