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是一种放弃

in #cn7 years ago

IMG_5587.JPG

昨天没更新帖子,是因为整天都在外头奔波。讲起昨天的事情,还真是一把辛酸泪。

昨天早上起床,就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她说,她早上上厕所,阴道出血。电话那头,一直在小声哭泣。我的心也被揪起来了,感觉事态有点严重。因为她现在是怀有身孕,但是还没结婚,男朋友也不在身边。

我让她赶紧穿好衣服,我过去带她去医院检查,害怕是流产。一路上大气不敢喘,扶着她去挂了急诊,挂号,缴费,找医生。在医院的人流里穿来穿去。终于在排号等B超的时候,我的心才定下来。

然而,面对我眼前的这个朋友,我是害怕的。就是昨天晚上,我才从另外的朋友那里得知,原来,我对她的一切好,在她眼里,都是不屑的。

未婚先孕,我是心疼她的。在我得知她有好消息的时候,我平时早上给她带早餐,得闲就给她熬鸡汤,平日里过去帮她做家务打扫卫生,照顾她的一切饮食起居。可她在背后,说我的长相,说不懂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会喜欢我这样子的说我个人的生活隐私还爆粗口骂人等等等等一类难听的话。无关我的人品,说的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有截图证据,这里也不方便给大家看了)

但我仍旧不忍心丢下她一个人在医院,陪她做完检查,已经中午12点多了。我自己没有吃早餐,开始贫血晕眩。等到检查结果,很不幸,医生没有查到孕囊,怀疑先兆流产。

由于是社区医院,机器设备上可能也不是很先进。于是,我带她去到广州的大医院,打电话通知了她的家里人。到这时候她已经很虚弱了,我四处跑断腿去接轮椅,装热水,带她输液,又重新抽血化验,照B超,从17楼到15楼,4楼,5楼,8楼,推着120斤重的她,晃遍了整个医院。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都带她在医院做检查,尽心尽力。我男朋友骂我,你就是太善良了,昨晚才刚刚知道,她在背后怎么泼我脏水,今天竟然像个没事人一样全心全意为她服务。

当她的家里人赶到医院,已经做完检查,等待明天的报告结果。接她回去之后,我一个人想了很多。

善良是我的本性,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太容易相信一个人,对一个人好,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吧。俗话也说,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我的本分。我依旧会继续这段友谊,但我已经放弃了我对她存有的热情与善良。剩下的,不是讨厌怨恨,是心寒。


往期回顾
记事|停电之后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Sort:  

有些人就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很是讨厌

善有善报。

你是一个善良的女子

善良如你,所以春暖花开。
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做个好人,而不是老好人。

我老婆的闺蜜中以前也有这样的朋友,只是没了以前的热情和善良,剩下的不是讨厌和怨恨。是心寒!

女人有时候就是这样,明明是嫉妒你的,还总是在嘴上贬你哈哈
不必放在心上,要知道当面损你的,比背后捅刀子的那种人,要强很多很多。

遇到这种会在背后说坏话的人就是倒霉,我也遇过

我也有这种朋友,别人去照顾小产的她,事后还说别人这样那样 ,毫无感恩之心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一类人,总是把别人的善良当做是傻,以后离她远一点就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