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6374.JPG

毫无预兆,今天整个大学的课程考试已经全部完结了。我不知道Steemit 上的朋友们,结束四年的所有课程与考试那一刻是什么感觉,可能是轻松?还是有点小不舍?

或许都有。即便是班上的同学,你没有个个都交心过,但那也是缘分啊。往后十年、二十年的同学聚会,每个人又会变得如何呢?

IMG_6372.JPG

最后一节课,老师和同学们没有合影,大家都忙着做完最后一个作业——瓦楞纸座具设计。其实很多同学问过我最后我没有选择本专业的工作,会不会有遗憾?我的回答是不会。我想保留着我对艺术对设计的好奇和敬畏,而不是被甲方的要求压垮。

寒风瑟瑟,一首《送别》很触景伤情。

长亭外 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今千里 酒一杯 声声喋喋催
问君此去几时还
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问君此去几时还
来时莫徘徊
问君此去几时还
来时莫徘徊


往期回顾
The Seven Day B&W Challenge - Day Seven /七天黑白挑战- 第七天
做人最紧要是开心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Sort:  

还有“社会”这所大大大学呢。

社会这所大学 我还不够格被录取啊哈哈

一壶浊洒尽余欢 今宵别梦寒!
总有离去,但都是为了美好的明天!

是啊 总有悲欢离合

很喜欢这歌。

朴树唱进了我心坎

当年提着行李箱离开校园的一刹那,更多是不舍啊~~
毕业后会偶尔回去看看~~

恭喜毕业了啊,要进入社会这个更大的丛林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907.24
ETH 3249.6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