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team-cn投个半票

in #cn5 years ago

之前的投票活动热热闹闹,风风火火,让人看到了CN区团结的力量。

投个一票就能获得10k SP代理,想不到会让那么多人疯狂,特别是委内瑞拉的朋友们的疯狂。
之前想着SB如果用肮脏手段获得了胜利,我就用一万SP踩他一年。
不过回头想想,这样太累太辛苦了,而且还是负和博弈,没意思。

所以我改为支持@team-cn,我决定给@team-cn投个半票。

投半票的实现方法如下:

图:

为什么代理呢?因为我想要steem币价稍微高一点,然后高一点儿我就去卖币:)

那怎么拉高币价呢?当然是拉一群新的小伙伴(接盘侠)进场啦。

我自然没那个时间,也没那个耐心拉新,拉新这个事情非常烦人。

所以@team-cn是个非常好的选择,@team-cn帮助和留住了无数的新人。

要是@team-cn持续的活跃下去,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得到帮助,也会有很多人想要购入steem。

很多人买steem,那价格不就上去了吗?我就可以去卖币了。

简直是完美的想法。

代理SP时间直到我想要卖币的时候,我觉得哪天价格差不多了,我就会撤回代理卖币去:)

你也想要靠卖steem实现暴富?升职加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一起来投个半票吧。

Sort:  

良好的姿势,你赢得了我的尊重

鱼哥说得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厲害 魚兄好勁!!!

鱼哥是新人村救世主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魚哥太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呀!!👍👍👍 一直不明白前几日所说的“半个票”是咋个投法?困惑了偶好几天🤔️都失眠。原来是偶愚耶!

1 万 ➗ 2 = 0.5 万,半个万。

跪叩!👍👍👍

That is very generous of you.

大腿大腿,一起分吃大腿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一起培養多些接盤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大腿就是助人为乐(拉人接盘),然后让自己变成更大的腿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665.59
ETH 2884.57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