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世界的朋友,您好!

in #cn6 years ago

各位朋友好,来到steem世界已快2个月了。一直没有写据说会很受欢迎的的自我介绍帖,上一周还有人会故意踩新人介绍帖,于是迟迟没有自我介绍一下。这次适逢新手村的作业也推荐做一篇自我介绍.必须得认真完成作业!


 

本文所有图片来自pixabay

部分朋友看了图片应该知道,我来自湖南长沙,上图是湘江中心一个橘子洲岛上的毛泽东雕像。长沙文化娱乐业发达,没来过长沙的可以到橘子洲头、岳麓山、烈士公园、梅溪湖等地方玩玩,可以到长沙市中心的火宫殿体会正宗的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臭豆腐。


使用Steemit快两个月了,可是还是没有发现几个长沙的朋友,也许你的位置信息中没有补充,希望通过这个自我介绍帖也能找到几个长沙的同好,大家一起交流。

结缘steem


可能我接触steemit的方式会同大多数朋友不一样,更多的人是由朋友或媒体推荐加入到这个新的世界。我是通过actifit加入到steemit这个大家庭的。

可能部分朋友听说过“趣步”这个应用。在刚开始的时候,我在一个不太熟悉的朋友的帮助下注册了用户,可能朋友自身也不是太看好这个项目,一直没有辅导具体怎么玩。结果当趣步真正火爆的时候,我的账户因为近一个月没玩已经进行不下去了。眼睁睁看着这么火爆的项目,自己却不能参与,于是就寻找新的和运动和数字币相关的应用,找到了actifit,于是就顺理成章进入了steem世界。

我的生活


运动


几年之前会经常参加本地户外群组织的户外活动,周末会到就近的市县去爬山、溯溪。记得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爬岳阳的连云山,组织户外游的其实是一位老手了,但那次却带错了路,本来只有20多公里的路程硬是走出了30多公里,一个个都走得精疲力尽,队伍中还有一个不到10岁的小孩。每去爬一次山,进入那翠绿的世界、呼吸清洗的空气,就能扫去长期在城市工作的疲惫。更喜欢的是溯溪,在炎炎夏日,同一帮户外好友,沿着清凉的溪水,在斑驳的树影掩映下放松心情......



美剧


喜欢科幻的、有趣的。一直在追“生活大爆炸”、“绿箭”、“地球百子”、“相对宇宙”,还有去年的“保镖”。只是现在沉入了steem,刷剧的时间大大减少,只能每天在搭乘地铁上下班的途中刷刷剧了。



游戏


实际上带我入数字币这个坑的,还是游戏。从英雄无敌、三国群英传单机游戏到传奇、魔兽世界网络游戏,到现在的区块链游戏。在区块链中把挖矿当游戏了,steem现在也有挖矿游戏了,这段时间也弄了个测试号在玩,感兴趣的可以留言私聊。



音乐


最喜欢民谣、乡村音乐,第一次听卡朋特,磁带直接听到卡带;喜欢磁性的声音如埃尔顿.约翰、天籁之音恩雅,都是一些老歌手了,记忆最深的还是最喜欢的。



网文


同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只能偶尔看看了。基本上只挑已完本的小说。最喜欢的网络作者有血红、方想。



我的工作。


国有银行职员,按时上下班。

steem的想法。


生活、工作相对稳定,不是每天都有那么多新鲜的东西去记录,暂时也没有确定的方向。

个人喜欢找一些方便生活的软件,到时在steem世界也会为大家分享一些好的应用、能赚钱的应用!

 

已将这段时间的steem心得整理了三篇文章,请大鲸们指导!

1.从小鱼到大鲸的steem必备工具——排行榜

介绍找大神方法,找到声誉最高、发帖最多或者SP余额最大的......

2.从小鱼到大鲸的steem必备工具——应用榜

介绍找steem应用的方法,找到在线用户最高、最赚钱的应用......

3.从小鱼到大鲸的steem必备工具——收益榜

介绍steem投资的方法,找到收益最高的服务......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3/21/steem%e4%b8%96%e7%95%8c%e7%9a%84%e6%9c%8b%e5%8f%8b%ef%bc%8c%e6%82%a8%e5%a5%bd%ef%bc%81/

Sort:  

你說的美劇有很多我都有看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说明那些剧真的不错。地球百子有好久没看了,前面两季是一直追的,第三季开始就放了下来。

厉害啊小M👍香花💐掌声送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继续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m18207319997!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沙尘暴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平健加油,Steem指南周五前有空审阅完吗?:)

刚才看文档,看到你已经写了,赞👍

真的研究不够深入,全靠村长了!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206」推薦 CN 區博文:生日 + Steem世界的朋友,您好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Hi and welcome here! When I started on steemit, my biggest problem was to find interesting people to interact with. So, to help newcomers getting started I created a directory with other interesting and or talented steemians to follow or interact with. Feel free to check it out at https://www.steemiandir.com I am sure it will help you find like-minded people. Enjoy your stay here and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有进步~ 一路看到你的改变!加油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费心了!

來晚了,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晚,来了就是珍贵的客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48.66
ETH 2668.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