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年个人计划

in #cn7 years ago

刚写完2017年终总结,就迎来 @rivalhw 大伟哥发起的2018个人计划,感谢 @mrspointm 点名,借此机会具体来给2018做个规划,还能时不时提醒下自己。毕竟人生苦短,芳华易逝。

IMG_3643.JPG

1、多陪伴孩子

豆宝现在已经一岁零两个月,不再只是吃饱睡足就万事大吉,越来越需要陪伴和交流。他又是那种精力特别旺盛的小朋友,除了吃饭睡觉的时候可以静下来,其他时候都在不停的跑动,每天得变着花样陪他玩。而孩子给你的反馈又是真实而直接的,我下班回家的时候会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接我,第一时间跟你分享他的玩具,看到我生气(多数时候是假装)会来抱住你……新一年,拿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争取能见证他成长的每个时刻。

2、带父母旅游

虽然我去过不少地方,但和父母一起旅游却屈指可数,互相的时间总是对不上。现在换了工作,也可以跟父母一同休假,当然得好好计划一趟出游啦。今年的旅游计划暂定为北京,这是老妈一直想去的地方,如果时间允许再回趟济南看看母校。

3、健身

今年在 @mrspointm 的带动下去了两个月健身房,后来天气实在太冷就停了下来。虽然时间不长,但明显感觉自己身体变好了,胃口也比以前更好。所以今后还得继续坚持锻炼,保持好的精神状态。

4、坚持写文,争取发表两篇文章

坚持写文,一是在steemit上的写作,坚持至少每周三篇;二是投稿,这是前天领导安排下的任务,想想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对自己工作也很有帮助,欢迎有过这方面经验的朋友不吝赐教,传授点经验🤓

5、考研

这在我的2017年终报告里也提到了,目标是MPA,现在看来短板是英语,得把丢了很多年的英语捡回来!

希望我新的一年能够在实现自己的一个个小目标,正如 @yellowbird 所说:“在未来的日子,给生命多些痕迹。”


最后我点名重庆老乡 @melaleuca 和舞神 @nininijingning 来分享下你们的计划吧!😝


感谢您阅读 @lymichale的文章!

Sort:  

你很棒!

谢谢,还得加油才行!💪

ps、我建立了一个点赞互助群,亲可以看看,感兴趣的话可以加入哦https://steemit.com/cn/@wang-peilin/steemit

一岁多的小孩正是最可爱的时候!会安慰妈妈看来是一个小暖男啊!

哈哈哈,我确实是立志要把他培养成一个小暖男,以后才好找媳妇!😂

加油!!!!一起加油!!!

😊😊😊

原来你是重庆的啊,我在重庆工作过一年多

哈哈哈,我也只是在重庆待了几年,热爱重庆的四川人😂

我也四川的,不过我总觉得重庆是四川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哈哈

考研加油!

祝考研成功!

加油!未来会越来越好的!

谢谢,一起努力!💪

欣赏有了家庭还想要考研的勇气!一定会有好结果!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16.38
ETH 2379.95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