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总结—越努力越幸运|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花开复见却飘零,残憾莫使今生留。”——送给2017的自己

IMG_3617.JPG

似乎除了工作上的需要,这还是第一次写总结。感谢 @mrpointp 点名我参加,也让我有一次机会能对这一年进行总结和思考,想说的很多,这对于2017年我的情绪是非常复杂的。


角色

2017,最重要的是自己慢慢适应了母亲这个角色。自从有了豆爷,似乎整个世界都变了,没有自己的时间,每天都累的筋疲力尽,还时不时因为带孩子的观念不同跟老公吵架,一度我都觉得自己已经快到崩溃的边缘。现在,在家人的帮助下已经慢慢适应母亲这个角色,带孩子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且十分享受于此。每每看到孩子的笑容,再苦再累都值得。

工作

2017,这一年可以说是转折的一年。终于结束了长期漂泊在外的生活,回到家乡拥有一份还算满意的工作,收入尚可,能兼顾家庭,还在单位里认识了一群良师益友。工作上的舒心,以至于不到一年就已经胖了十斤,不得不把健身提到日程中。😂

Steemit

2017.8.11 通过 @mrspointm 的介绍,第一天开始我的steemit生活,陆陆续续也写了四个月,发表了文章,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虽然收入比起大佬们根本不值一提,但是我自己也是很满足了,毕竟有这样一个记录生活的平台也是不错的,相信几年之后再来看看自己的文章会有很多收获的。

2018的计划:

•一家人一起旅行
•考研,弥补大学的遗憾
•坚持写Steemit

人生没有捷径,越努力,才会越幸运。这是我在这一年懂得的道理,也更珍惜现在的幸福。


2018我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当然最期待的是我的好姐妹 @mrspointm@mrpointp的婚礼啦,婚礼上的杂事就交给我啦,到时候你就负责美美的就行了!💗💗

接下来就点名请 @tuzikiwang 来继续分享吧!

感谢您的阅读,祝大家新年快乐!

Sort:  

当然最期待的是我的好姐妹 @mrspointm@mrpointp的婚礼啦

我们也很期待他们的婚礼💒,好期待直播,哈哈哈!

😜必须要好好筹备了!

放心放心,我会实时直播的

好期待即将到来的2018年,一定要发发发!还有点名点错了,是 @tuzikiwang😂!

哈哈哈,尴尬了,我还对了两遍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厉害啊,还考研了!

还不晓得能不能考上呢,去试试水

很幸福的转折点,很辛苦也很充实吧,祝你考研成功!

谢谢亲😘

哈哈,看来我要写了,谢谢你点我名,咱在她婚礼上见吧

哈哈哈,到时候还可以搞个四川小分队见面会

这个可以有也

已百分点赞并关注,方便的话欢迎互关哦😊

谢谢,已关🤝

加入steemit的时间差不多,2018加油!祝考研成功!

哈哈哈,感谢感谢,你们都比我厉害,升级好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789.30
ETH 2345.53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