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吐槽大会|月旦评#-“捡个爹”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致谢

吃水不忘挖井人(自来水厂),写帖之前先谢恩。 (顺序不分前后左右)
感谢 @tvb 提供了个好平台,感谢 @tydebbie 激励我写出此文,感谢 @ericet 协助我提供素材,感谢祖国,感谢父亲(请原谅我捡了个与你平起平坐的家伙)母亲,感谢……


楔子

话说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十分普及,手机上网已然成为主流。用手机的多了,幺蛾子也跟着多了起来。跟着TV姐的步伐,我也来吐槽一下。


主要人物:

@liuzg(老刘头)、@ericet@ace108

人物介绍:

@liuzg(老刘头):一个没有英语天赋的人,虽然也上过大学,但是自打认识英语以来,每次英语考试的分数对于总分来说都没有过半。
@ericet:老刘头的steemit好友,现居美国。
@ace108:steemit大佬,猜数字活动举办人,其他信息不详(此人物介绍为老刘头瞎猜,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自行查证)。


正文

旁白1:

老刘头一向爱折腾,没事总爱鼓捣些东西。借着强大的谷歌,不懂英语的老刘头每天拿着个破手机也在网络上玩的风生水起。一次偶然,老刘头认识了steemit,并在steemit上结识了很多好友,自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

第一部分:

一天晚上,老刘头躺在床上用手机刷steemit,和他的一帮steemit朋友聊天,天南海北的吹着。聊的起劲,好友@ericet发来一条链接,让大家跟帖写个三位数。当时老刘头玩的兴起,随手写了520。后来才知道这是@ace108组织的猜数字游戏。懂中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数字的谐音:我爱您!
老刘头刚提交完成,@ericet又发来一个新链接,说是之前那个链接搞错了,让大家重新填。老刘头还故意调侃@ericet让自己白白浪费了一份爱。


旁白2

如果一个错误来自偶然,那么两个错误就是必然,三个就命中注定!接连的错误造就了老刘头的至深囧途。

第二部分

第二天@ace108真的回了老刘头信息!
老刘头看到@ace108的信息特激动,大佬回信息了,搞不好还会给个大赞👍!

老刘头又请@ericet帮忙,看看大佬回得是啥内容、该咋回复。@ericet直接让老刘头回复:“sorry,my bad”。愣头青老刘头忘了手机上也有复制粘贴的功能,耐心的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敲完回复内容“sorry,my dad”。殊不知,自己给自己敲了个“爸爸”!
20100112095008881.jpg
(姚明囧)

旁白3

至深囧途,囧了自己,乐了他人!

第三部分

老刘头看到大佬@ace108又回信息了,内心十分激动,没想到大佬也如此亲民,留言必回。赶紧准备找@ericet帮忙,看看怎么回复大佬。
11.png
(图源:暴走漫画网)
可是当老刘头看到自己的留言瞬间懵逼了!英语不好的老刘头也看出了问题:bad变dad,老刘头为自己找了个爹!@ericet知道后乐了半天。
事已至此,再怎么找@ericet帮忙也于事无补。

尾声

老刘头的steemit生活依然照常旧,每天抱着手机玩的不亦乐乎,只是每次刷到@ace108的帖子心里不免有些疙瘩!

Sort:  

全部过程都了解,但你写的太搞笑!

谢谢你,原来我也有幽默细胞!

笑死我了,眼泪都笑出来了,O(∩_∩)O

看你笑我就开心

这爹认得。。。。。哈哈

这也需要技术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寂寞的手机,归于空虚的男人|三个一|手机吐槽大会|空虚吐槽大会 by @jaffer

世界上10个最值得去的 啤酒节 |月旦评 by @weitz

远望区块链未来 | 一些想法 | Steemit 第 10 天 by @coder-bts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and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了

小屁孩,有你迪比@tydebbie姐姐在,你死不了。

?????

我就喜欢这样美好的社区

同你一个村的,好着呢!

哈哈!这人儿!这事儿!你笑死我了啊😊!

笑了就好,目的达到,谢谢你每天给我点赞

@liuzg, 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吐神!

吐人一身!哈哈哈

太感谢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72.75
ETH 3183.00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