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车....liuzg (77)in #cn • 7 years ago (edited)等··车···· 吃过晚饭,收拾了一下,紧接着就准备坐车去上班。 时间大概在晚上七点左右,刚好是公交公司白班车和夜班车交接的时间。 当我距离公交站牌还有大约20米左右的时候,最后一辆白班公交进站。 可能是因为天色比较暗,司机没有看见我正在往他那边跑,就这么径直的的把车开走了。 错过了最后的白班车,晚班车最早也要到七点半以后才能驶过来,而我只能白白的再浪费半小时等车。 有时候就是这样,机会稍纵即逝。 只有精心准备的人,才能抓住。 如果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下一次。 #esteem #esteem-cn #cn-reader #cn-curation
感谢代理10.16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