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e myself/迟来的自我介绍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i,Steemit的朋友们,大家好,论加入时间,我已不是新人了,但我还没发过自我介绍贴。相信经常看我帖子的人会知道,其实我很普通,普通到很微小。

lm0.jpg

小职员一枚

我是一枚公司小职员👩🏻‍🏭,在这家公司已奉献13年的青春年华,别问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也不知道,只是走过了相似的每一天,恍惚间就过了这么多年。

在此之前,做过几个月的超市收银员,结果:

      超市黄,
      老板跑,
      工资泡,
      押金瞎。

也做过几个月的保健品推销员,别人当了销售冠军,月入两万,我仅靠底薪活命。

我的爱好

  • 我喜欢阳光☀️,从儿时农村的散养生活开始,就对阳光有很深的感情,一直喜欢被阳光拥抱全身暖洋洋的感觉。

  • 我喜欢听歌🎵,听呀、哼呀,喜欢一边听歌一边做家务,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都改成听书了。说起听书,优点是既省眼力又快,《狼图腾》《1Q84》《追风筝的人》这种很长的小说,几天就听完了;缺点是,听完后只知道了是个什么故事而已,什么写作技巧、经典语句的都没学到,印象不如纸质书深刻,不过还是有收获的。

  • 献上一首从恋爱时一直喜欢到现在的歌:《两只蝴蝶》点击收听

  • 我喜欢运动 🤾 ,打排球,打羽毛球,跑步,爬山,观海。喜欢运动后出汗的感觉,但身体汗腺不丰富,总也没有汗流满面的时候。
    lm1.jpg

今年想做的事

  • 腾出时间到其他城市看看,好多的美景就在身边不远的地方,我却没有踏足,今年可以出去看看,一两个地方就够了。
  • 多读几本书,身边除了育儿书就是适合少年儿童读的,我读的比闺女起劲。刚买了金庸的小说,重温经典。
  • 好好陪家人,去年基本做到了不“把微笑留给陌生人,却伤害最亲的人”,今年肯定会做的更好,有效的沟通是一剂良药,能化解大部分的危机。
  • 多多地和steemit的朋友互动,感受你们的快乐与收获,和你们一起进步。

lm2.jpg


我为什么要今天发自我介绍贴呢?因为今天是我生日🎂 呀!在这个对我而言特殊的日子里,愿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一直平安喜乐!

lm3.jpg

非常感谢 @TVB @haishen带我来到这个神奇的社区。

感谢朋友阅读至此,让我们一起变身大鱼🐟!


期待steemit的伙伴: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liumei在此谢过给我点赞的朋友,祝大家开心每一天。

Sort:  

适合少年儿童读的,我读的比闺女起劲。

被你的乐观和幽默笑倒了。

祝生日快乐!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还是很欣赏你的生活态度的。

谢谢tumutanzi博士😜。
这个秘密让我好欢喜。

赠联一副:(古音)
如云淡泊心冰雪
胜桂芬芳梦竹梅

你是吃什么了呢这么多年,也没变化,还是这个青春的样子。
全家人的眼镜合照哈哈,爸爸像黑社会有没有哈哈哈哈

@liumei,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谢谢😝

@liumei, 麦霸说的就是你吧?

我要是麦霸,听众就遭殃啦😂

Hello :)
Nice to meet you!
I hope i can make global friendship with you as Mutual followers
I just upvote and follow you :)
my introduceyourself
it's my first travelling post ^^

生日快乐🎂

谢谢😘

生日快乐🎂

谢谢😀

你这一篇自我介绍了,涵盖了好多内容啊。很棒。最后,生日快乐。

计划了很久要在生日这天发的。谢谢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8102.40
ETH 3065.94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