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点赞工具steemvoter.com down掉了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timg-47.jpeg

我在前段时间看了 @justyy 老师的文章「不会写程序也能自动点赞 - 通过 SteemVoter 添加点赞规则」才知道原来可以自动点赞我喜欢的作者。但是这几天steemvoter down掉了。很伤心。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不能自动点赞我了,我也不能自动点赞他们了。

自动点赞看似不太好。但是其实是很方便的。因为不知道是网速问题还是什么问题,点赞特别费时间,一个点赞要好几秒才能成功,点了之后一直在转圈。

如果有自动点赞功能,你喜欢的人就可以给他自动点赞,剩下的时间你可以好好读他的文章,要是他不好好写,以后就把他的名字从自动点赞名单上撤下了就行了。反正你的点赞能量是有限的,你总会把有限的能量花在真正你喜欢和喜欢你的人上面。这里有一个制衡。

这几天看到 @dapeng 介绍另外一个自动点赞工具「STEEMAUTO 简/繁体中文教程/」,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试了一下,但是不成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不是跟steemvoter冲突了,程序上的问题不太懂。

steemvoter什么时候恢复,可以看看steemvoter官方steemit的文章「Steemvoter Service Temporarily Down」。

究竟要不要用自动点赞工具,我还在探索思考其中的利弊,这篇文章就先不探讨了,只是告诉不知道的同学们有这么个工具。

最后谢谢 @justyy@dapeng 的文章。

最后欢迎关注我。

IMG_9683.jpg

Sort:  

我表示不需要自动点赞。

你好久没有写文章了。

我也曾经想过自动点赞,不过我发现我手动点赞的vp都不够用,我就放弃了使用自动点赞。

主要是点赞太卡了。我现在vp也差不多不够点。能点多少算多少。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33.60
ETH 3170.85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