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dancingapple 的书法,我也晒一下我写的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照片拍得不太清。这是去年给一个女孩子写的一首小诗,想谱成一首歌,可惜这段友谊的小船因为我太作还没起航就翻了,哈哈哈~。

原诗:

※※※※

我要写一首歌 

节奏还没定型 

旋律还不知道在哪 

歌词更不知道怎么写 

可是感情                                   

就在心里呀

※※※※

我小时候被我爸强迫下每天写一张毛笔字,后来长大后再也没有练了。我觉得我写的还是不错的。只是还可以提高,我姐写得更好看。前几天看了 @dancingapple 的毛笔字→「抄抄写写」,建议大家都去看看,实在太好看了。又重新燃起了我想练回毛笔字的冲动。

好的书法让人心情很好,我希望我再练好一点,练回以前的水平,以后多分享给大家。

steemit真是太多各行各业的人才了。在这里混久了会有想不断进步的冲动。

-------------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

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谢谢。

往期精选:

接近300粉丝,爆一下照

脑洞大开!区块链程序和人体基因的相同点

买一个比特币做养老金可能更适合


Sort:  

我想上一个妆
今早还没洗脸
口红还不知道在哪
眼线更不知道怎么画
可是美貌
就在心里呀

哈哈哈哈哈哈,很棒!我感觉可以连起来成为一首完整的诗,再配上和弦和旋律,一首小清新之歌就出来了。

谢谢。还不是我最满意的。还要多练。

字写的很是好看呢!!

谢谢欣赏😆

Hi @liangfengyouren good luck👍🏻

凉风兄,你的字看着挺有劲儿的。期待分享你的毛笔字。

好的,我再练练,找回以前的感觉。谢谢!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781.14
ETH 3119.0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