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300粉丝,爆一下照

in #cn7 years ago

这两张照片是几个月前去「天真蓝」照相馆照的,我觉得「天真蓝」是中国最好的照相馆。

它的初衷是让每一个人都有一张拿得出手的证件照,因为在此之前,大家的证件照实在是太丑了/(ㄒoㄒ)/~~。现在除了证件照还可以拍很多调皮的照片。

它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温暖。现在各大城市都好像开了有天真蓝的分店,大家想拍一些好看的证件照或者社交头像照片,可以去看看。不过要1oo多一张。贵就是好。它会帮你化妆还有简单设计发型。

我不是在打广告。是真心分享。就像我现在经常跟朋友安利steemit一样。好东西值得让大家都知道。

我steemit头像也从樱木花道变成了真实的头像。很多人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我真人。

写作路上,请多多关照!

------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

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谢谢。

往期精选:

脑洞大开:区块链程序和人体基因的相同点

买一个比特币做养老金可能更适合


Sort:  

那你现在不怕啦。听我的安利,没错的!哈哈哈。

这个小伙子挺帅气的

大伟老师,有没有女孩子介绍介绍?单身。哈哈哈。

还真的是挺帅的,怪不得敢爆照。

有24层滤镜。哈哈哈。

我也觉得。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2810.21
ETH 3407.0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