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一个比特币留着结婚的时候给女方做聘礼,靠谱吗?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回家听了很多事,有一件事印象很深刻,一个亲戚要娶媳妇了,女方家说礼金不能还价,一毛都不能少。(我们这边的习俗好像是不能女方要多少给多少,要拿回来一点,即使一毛也好,寓意是让婚姻接近完美,但不需要100%完美的意思)

我听了哈哈大笑。

礼金大概是三万多。

有人说贵,也有人说便宜。

我突然想起来我也没有结婚。哈哈哈。我到时该给多少呀。

我想到如果我现在买一个比特币,留着结婚的时候给女方,可不可以呢?

现在比特币大概也是3万多。

我大概要几年后才会结婚吧。现在还是单身狗。而我预测几年后比特币可能会大涨。

到时我就可以说:岳父,这个给你的比特币,17年珍藏版的。你打开手机接收一下。

如果那时候比特币屎掉了,大概岳父会说:滚犊子!

哈哈哈。

还没结婚的单身狗可以考虑考虑这个方案。

steem币会不会更靠谱。哈哈哈。

------

这是我在Steemit写的小专栏「区块链沉思录」第25期, 喜欢请订阅。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文章仅是个人天马行空的猜想,如有冒犯,请多多指正,谢谢。

往期精选:

只有大城市可以容纳基因变异的年轻人

当别人写文章,你要开始写书


Sort:  

礼金礼金,金币会更靠谱.

以后可能是礼币

哈哈,到时候如果一个比特币一百万一颗,看你也不舍得给了

自己做的妖,哭着也要给。

07年珍藏版的 07年比特币还没问世呢,哈哈

你这篇文章已经存到区块链上了,到时比特币涨到一百万了,这篇文章就是索要的依据了,哈哈

17年,写错了。哈哈哈

那要看你的岳父够不够开明了。我之前也给侄儿包过虚拟货币的红包。

q币吗?哈哈哈

那要看女方家认同不认同这个价值:)

涨了就认同了。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42.61
ETH 3460.2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