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者要如何迎接区块链内容平台的大爆发?

in #cn7 years ago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要在一件事物有一定趋势但还没开始爆发的时候做好准备。


所以现在就要开始准备好迎接「去中心化区块链内容平台」的大爆发。


什么是去中心化区块链内容平台?就是类似steemit的内容平台,作者和读者都可以直接受益的内容平台。


有哪些平台?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网罗所有平台的文章:


中国现在有多少个类似steemit的区块链内容平台在火热进行中?


那要怎么做准备呢?


1、准备好钱投资


自己觉得不错的平台可以投资试试。就是上面那篇文章列举的一些平台,可能未来还会有一些平台出现。(投资有风险,请谨慎谨慎再谨慎)


2、准备好内容


如果你已经是个写作者,自己擅长什么、对什么有兴趣,通通写出来。把内容煮好,准备上锅(平台)。(写作没有风险,请多写多写再多写)


3、学习写作


如果你完全不会写作,或者需要进一步提高的童鞋,要多学习写作,多买一些课来看来听,多请教别人,不要不舍得花钱。要记住,写作能力永远可以提高的,无论你现在的能力如何。


4、开始积累粉丝 


可以准备多一张手机卡,践行凯文凯利的「一千个粉丝」理论,把所有粉丝引到私人微信号上面来,以后自己有新文章可以很快通知到你的铁杆粉丝。我的微信号wind_cooool。欢迎加我。我以后会分享很多我感兴趣的东西:写作、人工智能、脑机接口、人体意识、冥想等等未来可能会很火的事物。我是个终身学习者,一起成长。


5、学着去讲课,练习把一项技能传授给更多人的能力,例如把你知道的区块链知识告诉别人


结合知识付费,你或许可以赚到一小笔钱哦。宣传区块链的同时,你也在提高自己。因为传授技能型的写作,在未来会很受欢迎,即使是现在,也是很受欢迎,以后只会更受欢迎。


6、尝试写书


「当别人写文章,我写书。」区块链版权时代有书会非常吃香(我会另外再写一篇文章)


7、待添加...


...


最后,我猜明年2018年就会大爆发,可能在下半年。我们明年见。看看会不会打脸。


---------------------


这是我在steemit写的小专栏「区块链沉思录」第18篇。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原创首发。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如果欢迎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仅代表个人观点,每个人都有认知偏差,欢迎讨论。


往期精选:


穷人家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其实面临着很多很多的陷阱


为什么要写作的20条理由


Sort:  

咱们都是勇敢吃螃蟹的人。哈哈

吃点小虾米。

今天重新看了这篇文章,今年果然爆发了。

你说的爆发是指币乎吗?我还是持有怀疑的态度。虽然我也在里面写作。太多需要完善。但新事物也是要试的。不急着否定。

还有其他平台呢。今年还有很长时间呢。

我读书少,接收到两个信号:1写作没风险多写多写多写。2培养后宫团多看多分享一起成长。你可别骗我。

我读书也不多。

今天重新看了这篇文章,感慨万千。

Congratulations @liangfengyour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4.86
ETH 2618.8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