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Q&A] 18. 聊一聊大学生活中,让你烦恼的人际关系与克服方法

in #cn6 years ago

IMG_1793.JPG

@iamtennis

IMG_1782.JPG

我真讨厌跟别人私聊,反正没有人想知道呢。我的克服方法是跟他们断绝,而拉黑他们就休学了,我认为人并不是能容易改变的动物,所以不用再给他们机会呢。所以我们不用在让我难过的人身上浪费我们的时间和钱。

@winnie98

IMG_2807.JPG

我还没遇到过那种烦恼的人际关系,幸好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是很好。如果非要说的话,我想起来了一个小事。我以前加入过一个跳舞俱乐部,那里交过的一个学姐总是爱传教,我作为一个没有宗教的人,感觉好难听,所以我就退出了。看起来我也是倾向于喜欢断绝的人!

@williampark

IMG_2232.JPG

我在大学没有遇到过那么烦恼的情况,因为我以前听说过大学生喝酒文化很严重,我是不喝酒的人,所以上大学之前有很大的担心。可是幸好我遇见的长辈们都很好,总是好好照顾我们,他们改变了我们对大学的偏见,让我们感动哭了。

@septemberbre2ze

IMG_1738.JPG

因为我本来是话不多的人,不擅长跟别人沟通,可是我在大学遇见很多的好朋友之后,感觉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通过他们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认为在跟别人交流的过程中,把他们的缺点也要作为龟鉴,而成为更好的我自己才是最重要。

@katechoi

IMG_1783.JPG

有的人要在我和ta之间占优势,这时候我最难过。我一般在人际关系,我想怎样对待ta就怎样对待,所以我对ta有不满就通过对待ta的方式都看得出来。如果ta是必然接触的人,我尽量理解ta,尽量找我们俩之间的平衡点。

因为我说话没有逻辑,而且从小就认为我骂ta也没有用,所以我跟别人吵架,从来没有赢过。所以我尽量对待别人很好,擅长倾听别人说话,这样不会跟别人有矛盾。但是我对ta不满的时候,我自己忍着,却让别人难过了,这点我真的对不起他们。

@highyoonzi

IMG_2202.JPG

我看到问题就想着想着也想不起来那种关系,我不能具体说,我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只是我经常容易忘记那种事情。我真讨厌小组作业,平时跟同学们一起玩,一起过真的很开心,但是跟他们一起做作业真的很难啊,很容易断绝的。我的克服方法是不在乎他们,我尽量忘记不开心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当然把该珍惜的人要好好珍惜,可是不要在该放开的人身上浪费自己的时间!

@devil1714

IMG_1734.JPG

虽然我还没遇到过那种人际关系,可是因为大学是很大的,克服方法也好多。高中我们不能随便选自己的课,可是大学都是自律的,自己选自己想上的课,自己选自己喜欢的老师!可能我还没遇到那种情况,这么容易说的吧。

@soul1590

IMG_1785.JPG

哇,我已经2年纪了,大一的时候,因为我加入学生会了,所以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遇到过各种各样的情况。对我来说,其中前后辈关系最难,大学的前后辈关系跟高中完全不一样。我尽量对待他们很好,尊重他们,但是他们总是不满意,在背后骂我们。他们这种行为总是让我很烦恼。可是我现在知道我不用在他们身上浪费我的时间和钱,把该珍惜的人好好珍惜就行,该更重视与我身边的人之间的关系。

@zoethehedgehog

IMG_1817.JPG

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加入过一个摇滚乐俱乐部,可是我不太喜欢俱乐部的气氛,而且好听的歌都给别的同学唱,所以我就退出了。其实在我大学生活没有那种矛盾吧,都是我的选择,没有后悔。

Sort:  

Your article is out of this word @kr-collegeclub

妹子老漂亮啊,不过人际关系很微妙,我觉得应该多交流

你说的没错,真的好美妙,很亲密的关系也会一瞬间就没了呢 。。我绝得我们该好好珍惜就现在在我身边的人,当然跟更多的人交流也是很重要,可是我们该认识我身边人的重要性!

Congratulations @kr-collegeclub!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new Steemfest³ Award is ready!
Be ready for the next conte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kr-collegeclub!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⁴ -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08.78
ETH 3185.7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