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介绍 | 我是来自中国北方孤独的一匹狼

in #cn5 years ago

       (阅读完此文章大概需要3分钟)

         哈喽大家好,我是Kevin。这是我第一次来到steemit,因为steemit浓厚的社区氛围与各种各样丰富的话题吸引了我。我期望通过写作来和大家交流沟通这些有意义、有趣的想法,而这正是steemit这个社区所提倡的文化。

        为了表示我的真诚,我会分几个部分向大家自我介绍。

第一部分:我成长的环境

       我来自中国北部的乡村,你是不是觉得挺有神秘感的?那听我讲下去咯。

       我的妈妈曾经是一位教师,最有趣的是她也曾经是我的班主任,所以我一点都不会害怕我的班主任。在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的父亲觉得我所在的学校教学质量不好,让我转学到另外一所更大的学校,但是需要我每天步行去上学(现在想来真是艰苦啊)。当我起床的时候,天空是漫天繁星,我一个10岁的孩子一个人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非常害怕与无聊,但是当我抬头看到北斗七星、猎户星座心中会感到一些慰藉,当我快到学校的时候,天就差不多亮了,星星消失。所以星星是我唯一的伙伴,它陪伴我走了两年。

(初中时期迷茫的我)

       我的父亲是一位木匠,在我心中他是无所不能的,比如,小时后我们家里所有木制的家具都是他一个人制作的,包括方桌、有靠背的椅子、小凳子、床、衣柜、茶几、雕花的椅子、梳妆台、储物柜,甚至包括门窗。

(普通的家乡街道)

       总体而言,和我身边的大部分一样,我成长在在一个物质比较匮乏的环境下。

第二部分:我的爱好

       和大家一样,我的爱好有很多,包括骑行、电影、摄影、音乐、比特币等。

       骑行:

我对骑行的热爱来自于大学时候看的一部纪录片《行疆》。从那以后,我就疯狂的迷上了骑行,为什么呢?人们常说的一句话,走路太慢,汽车太快,只有骑行刚刚合适。我喜欢这种风吹过耳旁无拘无束的感觉。在大三的时候,我独自一人从学校骑行回家(大约200KM),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因为我找不到队友,他们觉得我疯了。但我最终还是做到了,在途中我穿过闹市区、小镇、大桥、开满油菜花的田野、危险的工地,还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故乡,这绝对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我行我速)

(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雕像)

(习近平的老家)

       电影:

我对电影真正的热爱来自于——《肖申克的救赎》,它带给我心灵上的震撼。在此之前,我以为电影仅仅是一种娱乐消遣的方式,但在那之后,我真正理解它是一门艺术。在下面附上迄今为止我所喜欢的电影。

       • 肖申克的救赎

       • 阿甘正传

       • 美丽人生

       • 少年时代

       • 活着

       • 紫陀螺

       摄影:

首先,我只是一位喜欢摄影的普通人。摄影而言,对我的意义就是记录生活。你可能有这样的经历,偶然的一次无聊时光,翻开手机相册,不经意间看到了很久以前拍下的照片,你的思绪瞬间就会把你拉回到拍摄时的心境,或感慨万千,或会心一笑。虽然这些照片不如专业摄影师的构图精致、设备专业,但这些照片就是有瞬间把你拉回到某一个时间段的魔力。

      另外我一部分时间居住在乡村,也会向大家分享原生态的乡村景色。

      音乐:

      我喜欢听的音乐比较广泛。

      流行:Jay Chou,Taylor Swift

      说唱:Eminem,Kanye Omari West,Key.L 刘聪

      摇滚:John Lennon,Pink Floyd,痛仰乐队

      民谣:Leonard Cohen,获得诺贝尔奖的Bob Dylan,被封杀的李志,赵雷

      古典:Edward.Elgar,Achille-Claude Debussy,α.pav(其实是现代纯音乐)

      电影原声:House of Cards,中国作曲家阿鲲,

(莱昂纳德 科恩)

(鲍勃 迪伦)

      当你听到特别能打动你的音乐时,会忍不住想自己去创作出一样动人的音乐,这就是我现在的计划,我想创作现代纯音乐,所以我现在在系统的学习乐理,希望后面可以给大家分享,写在这里就当做我立的flag。

      比特币:

说道比特币,这是一个悲伤的事情。在上高三的时候(2012年),我们语文考试有一道阅读题,这个阅读题的素材就是介绍比特币的由来和发展展望,在那时那篇文章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但仅仅如此。那时比特币的价格只有12美元,如果在那时我购入1000个比特币,会不会现在就已经财务自由了?每次想到这里,我就捶胸顿足。

      当然现在我对区块链及其应用了解更深,包括今年中国人民银行极有可能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DCEP(Digital Currency Electronic Payment)。当时中国政府释放了对区块链技术的肯定的信号之后,比特币随之大涨。希望后面可以专门写一篇文章来介绍这些。

第三部分:我的工作

       在大学我学习的是计算机——网络工程专业,毕业以后我既没有去敲代码,也没有去做网络工程师,而是成为了一名产品经理。但和大多数互联网不一样的是,我们公司目前并不是很繁忙,也基本不需要加班,所以我更有时间在steemit上和大家交流。当然我相信使用steemit大部分都是互联网从业者,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流互联网从业的心得感想。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介绍,如果看完之后有一点点兴趣,可以关注我哦,相信后面的文章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一直以来,我就有每周保持写作的习惯,但是只有我自己阅读。在接下来,我会尝试把这些文章发布在steemit上,如果通过这些文章能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心情或者一点点思考,那将是我巨大的荣幸。

                                                        写于西安。


Sort:  

Congratulations @kevin.zhangkq!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kevin.zhangkq。歡迎加入寫作的行列。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
加我微信ericet拉你到steem新手村的微信群

欢迎新朋友加入steemi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kevin.zhangkq!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Oh my God!我竟然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欢迎你 @kevin.zhangkq ,建议以后可以加上 cn-reader 标签方便点赞

欢迎欢迎~列队欢迎!O(∩_∩)O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428.63
ETH 2425.6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