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英雄主义| #5电影

in #cn7 years ago

  参加 @jubi 第五期“谷歌点名” #5电影  

  

 (图片来源网络) 

  前几天, 邀上好友 @icedream 一起刚刚看完战狼2, 自己也写了一篇观后感。 最近在网上, 很多人都说战狼2的个人英雄主义特别明显, 会给小孩子带来不良影响。 而吴京霸气的回复赢得大家的肯定和支持。  

  有些人被洋人欺负惯了  

  是啊, 我们看了那么多的好莱坞大片, 比如《美国队长》,《黑暗战警》,《超人》, 这些电影都深刻的诠释了个人英雄主义, 而许多的中国人也更乐意看这样的电影, 为什么换成我们中国人自己拍, 就不行了吗?

 在战狼2中, 吴京就是扮演了英雄这个角色, 因为有了他, 深陷战火的海外华人才能安全的回到祖国的怀抱,因为有了他, 我们才看到了国家对我们的保护。这一切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在现实生活中, 很少有人能做到冷锋这样, 但是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或多或少的有那么一点英雄情结。以突出个人为目的的英雄主义自古就有,现在有,将来也一定有。这是人的本性和本我的表现。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 甚至于我们为了这个梦想不断学习, 不断进步。 每个人都希望成为英雄, 又有谁希望做个英雄背后的小跟班呢?   

  吴京在采访时还说:“我就是怼这个,我就是怼。即使有人反感我这种态度,我也怼。有人说吴京你为什么打不死?哇,一个美国人干了一个师,身上还没中枪,他就是牛?他就是美国英雄?我就不行?我就得该死?”  

  也许人们对美国电影中的个人英雄主义已经习以为常。 而中国的电影更多的是展现情啊, 爱啊的电影, 其实说实话, 很难引起人们的共鸣。 而突然的战狼1, 2,我们仿佛看到了好莱坞大片, 原来我们也有自己的英雄。其实电影中的个人英雄主义也映射这个国家的国家的意识。 美国大片中的英雄就得永远都是美国人, 而且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人们美国的强大,现在中国也有了这样的电影, 我们为什么要去抵抗呢?它体现了中国强大, 体现了中国强大的国际地位, 成为真正走出国门的电影。   

 最近新帖 

 All of them are best arrangements

 餐桌爱情

 Introduce myself

Sort:  

看了后爱国情怀蹭蹭蹭串上去了

爱国情怀一直有

有深度,有想法。我就爱看个人英雄主义的大片,正好现在自己有了,为什么不看

约 战狼3

战狼3,等到何年何月哦

要不要再刷一次“战狼2”

wow nice job I like it this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5.35
ETH 3152.9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