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海贼王 路飞

in #cn7 years ago

  参见 @htliao 举办的动漫人物绘画比赛。 虽然有点晚, 但是重在参与。  

入口:  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海贼王是我喜欢的一部动漫, 可能是因为路飞的橡皮人超能力, 可能是因为不畏惧困难的精神, 也可能是团队一致的友情。 

 主角路飞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和执着的信念,看到他无论被打败多少次都可以坚强的站起来。就算是身中剧毒,也不是第一时刻想着死神什么时候会来临,而是想着“我要救出哥哥”。 路飞他那份梦想,那份顽强,那份纯真,给予我最初的感动。 所以当我在思考画什么人物的时候, 路飞的形象浮现在我眼前。  

  可能已经是远离学校,身边没有铅笔和画笔,就向 @herlife 借了绘画的所有工具。特别羡慕路飞橡皮人的超能力,所以就选择画一个嘴咧开的形象。  

  第一步:勾勒出大概的形象, 画画水平不是很高超, 图片有点粗糙, 尤其是手部。  

  第二步:添加一些细节, 其实和第一步的图片没有很大差距。  

  第三步:上色,可能是画笔的颜色没有选好, 颜色上的不是很好, 反而没有上色的好看。  

  终于我的绘画水平完美地显示出来了。虽然画的不怎么样,但是这不影响路飞成为我心目中的英雄。

 海贼王不但是一部动漫,而是一部具有灵魂的作品。海贼王可以使人欢笑,使人流泪,使人坚强。  

 

最近新帖 :

沙雕艺术

个人英雄主义| #5电影


Sort:  

明明也用了人家的画笔,哼

谢谢冰冰的友情提供

我又新买了一组画笔,下次还问我要啊。果然是霸气路飞,嘴巴扯这么大,哈哈哈

好的, 一定

Congratulations @karasu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画海贼,有前途!不愧是wuliSui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5.35
ETH 3152.9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