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银行降息这件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Image Credit: Pixabay.com

YY银行利息打算从下周一 (11月20日)开始下调为 5% APR,请知晓。

一个月前从 14% 降到 10%,现如今10%又发了一个月。根据昨天日报:

CN 中文区每日【点赞收益年化率】【YY银行利息统计】 (2017-11-15)

得知:

YY银行一共运行了: 58 天。
YY银行一共有: 68 位股东(包括已经离开的)。
YY银行一共支付了: 127.96 SBD 的利息。
平均每天YY银行需支付: 2.21 SBD 的利息。
平均每周YY银行需支付: 15.44 SBD 的利息。
平均每月YY银行需支付: 66.19 SBD 的利息。

加上 @tumutanzi 慷慨代理 5000 SP, 我今天帐号里发完利息,就只剩下4 SBD了。这几天其实写文章很少,但是每天都会看看钱够不够,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状态。天天惦记一件事情,但是却没有明显的回报,这事不能久做。

@nationalpark 曾说过:

不赚钱又不喜欢的事情千万不能做。

开银行说不上不喜欢,前期投入折腾还是挺好玩的,前两个月无所谓,CN区福利大,随便写篇帖子可能几天的利息就有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中文区一片惨,一下子没有许多写文的动力,没有写文,只能靠几个机器人发文,好难回本。碰巧我最近也在忙其它事情,感觉STEEMIT这边得做些调整,不会离开,只是玩的时间少了。

而我又不想把我宝贵的时间花在天天盯着看够不够发利息,所以最好的状态就是 STEEMIT机器人发贴赚 SBD能足够发利息,不需要(或很少)人工干预 - 永动机

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促进 @cnbuddy 我感觉之前利息还是有点高,比较起来,感觉较多人会选择 YY 银行。

股东们请谅解,若是决意要走,请使用 代理工具 输入0 即可取消代理。

对了,今天才发现,SBD/STEEM 放着系统也是会给利息的,只不过非常少 0.01% APR:

YY银行利息打算从下周一 (11月20日)开始下调为 5% APR,请知晓。


@justyy 是有名的晒媳妇博主,也是西半球最装X装土豪 (https://justyy.com) 的博主。@justyy 定居英国,一妻两娃,在STEEMIT上开办了历史上中文第一家银行,史称 YY央行,每日赔钱吆喝。
@justyy@tumutanzi 大哥 的介绍下加入 STEEMIT,写些帖子挣些小钱养家糊口。
@justyy 凡事喜欢折腾,现在在一家英国软件公司里当码农,好听一点叫作算法攻城狮。 @justyy 喜欢结交天下好友,一起YY。


@justyy 也是CN 区的点赞机器人,对优质内容点赞,只要代理给 @justyy 每天收利息(年化率5%)并能获得一次至少2倍(VP 200%+)的点赞,大鱼 @htliao 都加入了这个计划(530 SP)表示支持。

  1. cn区最低保障系统 上线了!
  2. cn区低保计划(鼓励新人)真的适合你么?
  3. 今天(2017-11-15) 银行股东名单
  4. CN 中文区每日【财富总值】【活跃统计数据】
  5. CN 中文区每日【点赞收益年化率】【YY银行利息统计】

AD 一波,听说最近 STEEM没有SBD值钱,那赶紧加入 CN区低保银行,成为股东,好处多多,每天收获点赞并且能获得5%的利息(发放SBD),今日股东列表

Sort:  

有一个想法是,银行发文章收益50%存到SP了,是银行的收益。文章的50%SBD按代理比例返给股东(部分或者全部),那么收多少SBD就发多少,就不存在亏本情况。

银行收益SP也有得赚。

这样个人就跟银行利益绑一起了,收益是动态的,股东多给银行点赞多自己也收获更多。这样就是永动的。

不清楚机器人能不能通过算法达到这样的目的。

一个小的想法。都是试验。都是试验。

要观察一段时间

YY哥,你现在的利息看起来已经安全了,不过如果steem跌到了0.5,0.3以下,5%还是会赔钱。。。最好有个公式,把利息和Steem价联系起来,这样不管币价涨跌,都能不赔钱。

嗯,有道理,其实很简单,我先这样跑看看,过几个月再说

开银行本来就不是易事,应该回慢慢琢磨进步吧

其实,我发现在内部市场玩玩交易,收益也很不错。

hello,我想进入中文区的的微信群,怎么加入

愚笨如我,还是不知道咋进…我微信wennuanshengkai1989

发邮件给我

想问一下,如果按了0取消代理了,多久就可以看到已经操作完成了

取消是立即,但是 SP恢复需要7天。

明白了!谢谢

首先,谢谢yy哥对中文社区做出的贡献。其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感谢支持和理解。

没问题,还是会support!
CN区也可能暂时性的比较静,但总是有起有落吧。过不久可能有有新事物了!

5% 算是法币投资理财产品的正常年化利率
你之前的利率高的不正常啊

嗯,之前没概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15.59
ETH 2542.92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