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TEEM中文微信群加了个机器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前说到我的公众号 justyyuk 可以查询几种虚拟货币的实时价钱,但是有点不方便,因为很多朋友在群里聊天得切换到公众号,这下好了,今天往STEEM中文微信群(还有编程群)加了个机器人,在聊天的时候想了解价钱就直接输入货币代号即可,如:

image.png

既方便自己,又能方便别人(省事,价格信息会同时显示给其它成员)。

注:这机器人不是我做的,只是我拉进来的,如果不想在群里吵到大家,可以私加这个机器人号,相当的方便。

怎么样加群?

邮件 [email protected] 然后报上你的 steemit id 后我拉你入群。

同步到博文: https://justyy.com/archives/5873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用同样的工具输入0取消代理退出股东。来去自由,取消代理后系统需要7天才能将您代理的SP退回到您的帐号上。友情提示,不建议把所有SP都代理给银行,因为你需要留一些能量发贴。

最近文章

Sort:  

便民服务!

以后水群又多了一个话题哈哈哈

中文STEEM第一大水群……哈哈哈

Market lagi turun semua
Banyak yang tambang rugi semua

Screenshot_2018-01-16-22-21-23.png

nice post you if you have time come my blog. i already folow you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 好方法,学习了

加了机器人后,满屏满屏的刷屏啊!

哈哈,群里热门了许多

这只破猫今天罢工了

哦哦,怪不得群里安静了一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549.55
ETH 3170.62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