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体验让我手心冒汗

in #busy7 years ago (edited)

上周六到 Peterborough 的孩子娱乐中心 Big Sky,发现多了两台 VR 体验椅子。这几年VR技术一直不温不火,总感觉效果言过其实。这次正好体验一下,一次只要3英镑,我选了一个过山车,因为是最刺激的。

2018-01-13 12.56.41.jpg

老板说这机器是从中国买的,所以体验一次的费用相对便宜许多。我选的过山车画面是卡通的,明显感到有点粗糙,但是慢慢的,加之椅子还有吹风摇晃各种特效,深临其境,竟然手心冒汗了。

整个过程大概十来分钟,有点晕,不过暂时缓解的方法就是闭上眼睛,一会就好多了,估计是体感的力度跟不上又或者潜意识下这不是真实的原因。

VR体验有给孩子的,不过孩子好奇但是害怕,这次作罢。

image.png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用同样的工具输入0取消代理退出股东。来去自由,取消代理后系统需要7天才能将您代理的SP退回到您的帐号上。友情提示,不建议把所有SP都代理给银行,因为你需要留一些能量发贴。

最近文章

Sort:  

I love those pictures. This is hilarious! Even though I can't read a word of it, what is this Chinese? I think the look on the guy in the VR chairs face is the universal look. Hahaha

两年前,Intel给孩子们办了一次体验活动,我去开赛车,可惜我是高度近视,服务小哥说,他可能没办法调到适合我眼睛的效果,让我将就玩吧。然后,悲剧了,我玩到头都晕了,跟晕车一样,差点没吐,中场就放弃了,现在想起来,近视眼伤不起啊。不知道现在VR技术怎么样了。

我只好奇YY群主体验🎢的时候尖叫没.........?
哈哈哈😂

我不会说我有的……😂

能那样说的老板也是一个实在人啊😄😄

😂说了好多,哪句?

“老板说……” 那句。
你的文章了老板不就说了一句吗?

哈哈,对的。

体验过一次,头疼,晕,延时太长了导致的

体验过vr,感觉还是比较粗糙的,体验不太好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个价格好便宜啊!

价格便宜所以不怎么样……如果贵一点估计更逼真

👍👍👍👍

国内很多商场都上了,看到很多人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25.26
ETH 2583.76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