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才是真的好,YY银行足球队,你还有啥理由不加入银行?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源: 每日BING桌面壁纸 @superbing

其实,忘记和大家说了,我拉了一些好朋友一起来玩 STEEM,并且 我自己也有几个小号,这些号的 posting key 给我管,我索性让它们和 @justyy 机器人一起点赞。

所以,你懂的。当你得到 @justyy 点赞的时候,你肯定还得到十几个小号再给你点赞。

今天,一共有15个号,构成了YY银行足球队(包括替补)。你还有啥理由不加入银行

加入银行股东需要 自己的 SP,新号一般会得到系统代理的20多SP 不是你的,所以不能加入股东,但是却可以加入足球队,完成梦想。

加入足球队的好处

你需要把 posting key 给我(加我微信 ACM-er) 你会得到:

  1. 每分钟自动领赏,从此你不需要自己去点那个 claim rewards.
  2. 您答应跟随 @justyy 点赞,点赞比例由程序设定,点赞收益归你。当足球队员能量少于20%将会休息不跟随点赞。
  3. 您将得到 和 股东不一样的点赞比例,当前暂时设定2-5%左右(根据能量调整),并且每24小时只能被点赞一贴。
  4. 您得到的是大约10几个机器人的点赞。其中 @justyy 等级69,对于新人升级是非常有帮助的。
  5. 您的隐私将得到保障(我不会公开说你把 KEY给我了)
  6. YY足球队只会用你的 posting key 来点赞和收益,承诺不会做其它的事情(比如发文)。

退出足球队

最好,你告诉我你要退出了,我就会将你的KEY删掉,当然你也可以更改您的密码,这样 posting key 将会重设。

这是抱团取暖的一种方式,适用于一些不爱自己点赞的人,当然你也可以考虑加入 YY银行,成为股东,两者不冲突。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用同样的工具输入0取消代理退出股东。来去自由,取消代理后系统需要7天才能将您代理的SP退回到您的帐号上。友情提示,不建议把所有SP都代理给银行,因为你需要留一些能量发贴。

  1. YY 银行明天加息到 年利率 8%,点赞比重增加
  2. YY 银行开启互抱大腿模式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AD 一波,1 SBD 比 STEEM值钱,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借的SP),挤的是奶啊(SBD利息),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祝股东们都在2018里赚大钱,实现财务自由啊!

还有,我刚查了LOG,发现很多人加入了银行,但是却不在微信群列表上,所以需要微信我 ACM-er然后把你列到CN区会员中,否则机器人不点赞

Sort:  
Loading...

你的球队肯定缺我这样的好后卫!

来吧,就差你了

我还以为真的有足球队。
不过无论何种形式都要抱大腿。
PS: 给我留着9号~ 我是前锋!

9号是罗纳尔多?

@justyy 你认为人们的财务自由可以实现吗?

我怎么会加入足球......呵呵呵

呵呵呵

@justyy 你认为人们的财务自由可以实现吗?

我怎么会加入足球......呵呵呵

我成为了足球队员和YY银行大股东。

感谢支持。

谢行长费心啦!

不客气。

什么?足球队,我也要加入加入

你会踢球么?哈哈。私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130.22
ETH 3466.74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