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下车了,真的就很难于再上车了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XXX原文:https://justyy.com/archives/5673
注册送你10美元的专用链接:coinbase

Sort:  

I have the similar experience, so my current strategy is hold and forget it

😂同悲,卖涨,卖涨. 一卖就涨.
试试卖了部分回本,赚的坚持到世界末日(或为妻子买新车).

卖了部分就能回本,很不错了。

我刚开始接触比特币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买完它必定下跌,卖出去它必涨,每次都是亏钱,最厉害的是2014年的时候,央行一纸限令比特币遭遇寒冬,价格拦腰折断,亏了更多。那次以后,便清了仓,现在虽然价格涨的这么猛,还是不敢再入手比特币。想入手的时候发现已经买不起了。下了车再想上车是真的难啊!

所以最好的策略就是闲钱放在那里不要动。

但是对于一个生活拮据的人来说,很难有闲钱啊。通常都是涨了一点就卖掉,然后去还贷款……以后还得多仰仗行长点赞,帮我摆脱贫困啊!

一起富起来!

有涨就有跌,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无限涨的。越到后面越心惊。

玩到后面就成古董了

I like your blog. keep it up @justyy

追涨杀跌哭死😂

追涨杀跌 是啥意思,能否解释一下?

车速太快,请拉好扶手,哈哈!

泡沫不可怕,可怕的是泡沫刺破。

by 土木坛子

同感,也是基于sbd和steem才去并购btc。就感觉它没什么基础,一直在那儿膨胀漂浮。

BTC的基础就是 它是第一个成功的虚拟货币。

逢卖必涨,次数多了真的会觉得自己是鬼才。

短期不缺钱的话,没必要卖吧...just hodl

其实我就是怕之后跌了才换一部分出来,说白了就是还不太完全相信它。

送你一本书你就信了

真的么?来吧 dr.zhihua.lai [AT] gmail.com 我拜读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328.77
ETH 3111.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