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79

in #cn5 years ago

今天臭小子掉牙了,这是第五颗。
IMG_20190815_165305_1.jpg

小兔崽子的第一第二颗牙是同一天掉的,我把它们处理干净,然后放在了一个瓶子里,摆在了床头柜上,准备找个地方保存起来。

没想到第二天就被他妈妈当做垃圾扔掉了…

第三颗第四颗牙也是同一天掉的,我仍旧把它们处理干净,放在了一个瓶子里,并且提醒妈妈不要再扔掉了,于是妈妈就把它们存放起来了。

结果,今天掉了第五颗牙,突然发现,第三第四颗牙找不到了…怎么找都找不到了……

于是,这第五颗牙变成了独苗,我必须好好珍藏起来,不能到时候儿子换完牙一颗都没能留下来……

唉,生活啊!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家就剩最后一颗牙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送几个瓶子过来,装上追踪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花!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机大爷!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8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